原來可欣大口大口吃飯,我們會如此感動~~

2010120711:09

感謝各位大家的幫忙,今天可辛已經可以吃東西了,我太感動.....立刻將影片傳上來
可辛的一切,都是你們大家的功勞,預計明天出院帶回去給張阿姨,張阿姨每天都打電話來關心狗狗要我謝謝大家的幫忙~~~ 

 

 

 

 

 今晚真是好冷好冷~~不過可辛已經可以出院,我答應今天將可辛送回去張阿姨那,開到鳳山就發現張阿姨騎著車,車上帶著滿滿飼料大街小巷穿梭在餵狗兒們,給可辛裹著一條舊浴巾,當可辛看到張阿姨時,馬上精神都來著發出小小聲音,這孩子從進入醫院醫療到出院,還是很乖的從不發出一點聲響布過看到張阿姨就不一樣,一下車給阿姨抱著,我跟阿姨交代一些要注意的事情後,也從醫院待了營養膏給可辛,阿姨緊緊摟著可辛,從那一刻~~空氣變的很暖活,我的心情也輕鬆起來,雖然要跟可辛分開了布過可辛至少往後都是幸福的愛包圍她~~感謝各位朋友幫忙,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助,阿姨深深感謝你們!! 募款總額10800元-醫療10450元 餘款350元,我剛好有200元,所以拿550元給阿姨買一些營養的先,張阿姨說錢不能收,已經很感謝大家幫忙可辛,我告訴張阿姨,知道您經常為了狗而欠下醫療費,也很努力在市場要一些內臟之類的煮給狗兒吃,這裡會有朋友關心您的這條路上你並不孤單,雖然因為南部狗園需要幫助的很多,但是大家也會多少幫阿一點的,阿姨說只要有一點,就幫助很大了~~先謝謝大家了!!

 






 

 

 

 

可辛邁向幸福之路~~~決定改個幸福的名子------------------------可欣-----------------------感謝大家的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