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回收阿嬤的腫瘤狗

2010121001:11

求救 : 左營回收阿嬤的腫瘤狗 回覆主題
2010/12/02 19:10:05
六小毛 (shiyu0714)219.*.*.* 發表!

最近餵狗....遇到了一位長期在高鐵後站餵養流浪狗 也收養流浪狗的賣資源回收阿嬤

阿嬤收養了一隻腫瘤狗....那孩子好乖 腫瘤的地方好大 看的我好難過

回收阿嬤和他的先生兩個人每天辛苦的賺錢 買飼料 雞肉來餵狗

阿嬤他們的狗狗還有一隻被潑硫酸撿回一命的 有棄養的......

但阿嬤都對他們不離不棄

能不能請大家幫幫這隻腫瘤狗送醫給他健康的身體呢!?

DSC00230

DSC00229

還有 如果要舉發抓狗賣狗肉的下游 該和哪一個單位聯絡呢?謝謝

回收阿嬤說高鐵天天有來人抓狗 大約凌晨3~4點那邊.....

 

Jenny今天前往左營將小白接下來屏東愛生就醫,小黃真是很乖很親人小狗,在車上不吵不鬧,而且非常聰明
已經對Jenny充滿感情,真是超級親人,因為Jenny摸別的狗狗,他會一直抗議,我終於了解阿嬤為什麼很疼愛這小黃
而且會對小黃充滿內疚,這是老人家的不捨,也是我們一定要幫助阿嬤的原因!!

腫瘤真是蠻大一顆,因為在喉管附近,而且不小一顆,相信小白也不好受,醫生評估後已經開刀先取下,因為喉管附近血管很多,辛苦的周醫師濺了一身的血,臉上也沾到,還用了很多隻止血拑
不過目前已經順利取下,到時再做詳細化驗,小黃在20:00左右逐漸清醒,清醒時很可愛,不准我們跟別的狗玩,也會撒嬌四的一直哼哼叫,我們只要摸著他的頭,就會乖乖的,還真擔心今晚....要乖乖ㄚ小白,不然吵到隔壁,會被鄰居抗議呢~
不過因為有麻醉,必須等到隔日早上才能進食,一切手術很順利,請大家放心喔~~

關於手術費與住院費,之前fanfan姐有給我本來要給可欣的醫療費,因為當時可欣已經募到開刀費用,所以要我轉給需要的動物醫療,我會先用這筆錢支付,有餘款在轉出給其他浪浪使用,先謝謝fanfan姐幫忙,以謝謝愛心天使Jenny的辛苦
從高雄載小黃來屏東醫療,是因為周醫師醫術不錯外,還有對浪浪的特別優待,也幫助我們很多,也感謝大家對小黃的關心
等拆線後,會將小黃送回去給左營阿嬤,讓阿嬤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小黃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