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的伊天~

2012051922:39


101/05/19~



昨晚跟男友去他們公司為在屏東彷寮的工務所找同事,發現有對夫妻帶著白色的哈士奇,她跟我說狗狗是白子(我覺得還好,應該有黑色的部份~)
她說她叫做小乖跟他們一起住在這裡,剛從埔里中途之家認養回來5天~
,剛剛洗好澡的小乖真的很乖,靜靜在一旁看主人謀營,我都沒聽到她叫一聲捏,媽媽很貼心的說她快要生產了,往後就可以讓寶寶跟小乖一起成長,她談到很多人生小孩將狗丟掉,她還說那種觀念很錯誤捏!!小孩子跟狗狗在一起 更有抵抗力喔,對小乖的乖 她會永遠不離不棄的愛著她!!!



------------------------------------------------------------------------------------------------------------------------------------

今天有聽到Linda Kuo很細很清的聲音耶~~~謝謝你喔^^
每次寄來的潔耳液都很實用,我都會留1.2瓶給送養的毛寶們乾乾淨淨的去新主人家,還有Linda還送來實用的電枕,可以給剛出生的小幼幼們保暖~~兩大包牛皮骨,明天有去愛媽狗園 再來大放送^^
萬分感謝喔^^
那隻黑黑的是我家安靜 整個頭都貼著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