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中風後第一次出門玩~

2012051323:22

101/05/13~

昨天爸爸清醒時哭著跟我說,他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我爸開腦昏迷2
0天,清醒時還癱著,到現在積極的一禮拜復健三天,中醫點穴兩天,到現在快4個月已經進步到可以走動,但是說話還是無法很清楚,頭腦卻有時不清醒有時卻很清醒,還包著尿布,媽媽用老爸的月退金請了外勞A-BA,真的很貼心的外勞,會陪爸爸玩球,爸爸清醒時都說謝謝A-BA很辛苦的照顧他,老媽每月還會煮四物給A-BA補身子,我們就像姐妹一樣,今天帶老媽與妹妹還有小侄女跟父親和A-BA一起到六堆客家文物中心逛,老爸玩的開心的還小跑步,我想這樣下去老爸依定會越來越健康的,那邊停車入場都不收費,因為園區太大,也怕父親身子受不了,只逛了幾圈,裡面有很多客家文化展與小吃廠商,很適合一家來玩~

承蒙大家祝福集氣 父親進步很多,連義大醫院復健師都說,中風病人我爸是最嚴重也進步最神速的~

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們一家加油,會繼續努力的,小時候我出生就是腸子打結,臉色黑掉,恆春醫院醫生要我爸放棄了,那時我家境不好,我爸坐計程車帶我從恆春到高雄開刀保住一條小命,現在無論如何,也要陪著老爸恢復健康,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