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種狐狸犬有機會找家嗎?(已失聯)

2010111419:50

剛剛在林森路要去屏東師範學院附近的瑞光社區辦公處,發現這隻狗,身上有藍色項圈不知道是算狐狸犬還是

博美狗??

非常親人.....問過附近警衛發現流浪好幾天??有人遺失嗎??或者想養在家裡,現在正在下雨....我無法將他帶

回家,只能餵食食物後狠心離開....有跟家裡人說過不會再帶狗回家,只能暫時關注餵食,所以有意願的或有

遺失的跟我連絡一下~~千千  0920385893


 

 

 








今天特別跟友人研究一下這隻狗狗,發現應該是屬於混種狐狸犬,是小型犬,腳有些短,公狗,前排牙齒缺一根,不過很親人,有人願意養的話,我可以將他送去醫院檢查洗澡,因為這種狗狗無法在險惡環境生存,急須家的保護,拜託各位囉,有機會可以請幫忙轉PO,謝謝喔!!


但是PO文沒幾天 孩子不見了  我只能說服我自己  有好心人收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