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2011071000:44


2011/7/7~

這不是我家安靜~好啦 我承認愛屋及烏 她像我家狗狗那種四眼所以經過他的地盤裡我會額外多給他一隻雞翅, 看著浪浪叼著雞翅的幸福感覺,每天的心情增添了淡淡的愉悅,也許​ 我不是有錢人 但我能帶給毛孩子幸福的滋味 ~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富有~很多人不了解 還說我是憨仔~~但是我好快樂阿!!

*****************************************************************************************

 

7/14~

這是煮給醫院浪犬的好料,用了兩包鴕鳥肉跟一些羊肉  希望可以幫浪犬他們準備一些體力,醫院孩子大都是抓來結紮後原放  我也會偷用營養膏餵他們,能幫他們失去的血小補一下,蛋白質也會用一些,還有靈芝,就只有這幾天可以補,讓往後回去的流浪日子更有體力應付外面環境的險惡~

謝謝很多網友幫忙寄食材與營養品來幫忙 功德無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