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要出門 ~(一禮拜三度挺進)

2011102719:41


10/27開錯路的意外發現~~












今天到醫院帶了David的秋田與終於要去台北試養的"混很大"要作計程車上台北(謝大衛幫帶狗狗上認養人家)
也見過要幫鄰居認養小黑的羽伶~正準備帶另一隻結紮的浪浪(我家收養) 要回我爸那~~~回程時想去西岐城拜拜~ 盡然又在路邊看到一群生活在垃圾堆(6.7隻狗狗)及破舊房子吃廚餘生活的皮膚病犬 有8.9隻以上 都沒有結紮
猛然發現我的生活永遠都離不開狗狗貓貓
為了一份不捨~
從以前幫人救援帶狗就醫送養到認養人家中途等,所有油錢都花自己
救援後的肉品燉煮採買也都是花自己的,募款更新資料 也都是自己處理
更不要說電話費的往來每月都破2千以上,歡喜做甘願受~
我身邊的好友一個個承受不助快倒了~
今天已經接了3.4通求援電話,簡訊也有兩三個
我已經都幫他們找方法請他們去試~
對於他們的信任
總是先請我想辦法 但是我的人情債何其多 真的很抱歉~

我的身體已經累出毛病 戶頭的錢也沒有存款了
我決定先將自己手頭3隻醫院狗狗找到家 還有中途4隻狗狗安排好歸宿
專心先處理今天發現的狗狗~他們好慘~生病的一堆
未結紮的也一堆 今天已經先投藥治療皮膚病 接下來慢慢培養感情
後帶他們去結紮~不要再生生不息了!!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們手上有需要救援的狗狗 請先po有資源的協會讓他們去處理,個人已經無發承受~體力上也沒辦法天天去救援或捕捉結紮
前幾天幫大衛嘉義載狗 是我第一次跟他說油資~對大衛很抱歉
也迫於現實的無奈~希望大家體諒!!
也許心有餘而力不足~真的很抱歉!!
各位好友謝謝~這幾天的不舒服壓力終於在今天燃起~其實我也很感謝大家~有大家的推文才能幫好多孩子找到家~有大家的幫忙才能讓生病的孩子看醫生 布過好多人仍是常常將問題丟給我
例如很多人通報狗狗嚴重受傷在哪~ 但是要幫救援時 卻說他沒時間出來~我們是外地人 往往為了不忍心跑4.5趟落空~也有人幫救了 就說沒有錢不願意承擔後續~安置往往是最難的問題
落到最後醫療費幕中途費自己要付~
幫愛心媽媽結紮 , 愛心媽不去追狗
在旁邊打電話~我們要上山下海換的滿身傷 還要幫送狗狗就醫,亙扯了是還要我自己開車去載狗回來原放,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大家有愛心對狗 卻沒愛心對人~~我有些失望 但是畢竟說過
自己願意做 愿不得誰~
但是也希望盡量找團體去幫忙
團體有能力有資源 所以才必須說出這樣的話~
往後也會看情形跟自己能力 在幫毛孩子忙~畢竟不忍他們是這樣辛苦悲慘的活著~


---------------------------------------------------------------------------------------------------------------------------------------

10/29~~~

10/29~裝備齊全下出發嚕
謝謝兩位愛心人幫忙補其裝備
我也將壓箱寶都拿出來用
因為皮膚病嚴重狗狗數量太多
送醫花費實在負擔太大
只好用某些藥品做替代也將環境稍微整理
還好狗狗經過兩天的熟悉都願意配合吃藥
但其他大狗聞風而逃
在培養一陣子感情後等狗狗身體調養好
在來結紮捕捉~~

謝謝明天jenny將一起尋找垃圾山的橡皮筋4個月大幼犬~~



裝備在愛心人士的幫忙下已經補齊
這些地方皮膚病嚴重犬隻量太大
所以準備長期抗戰~~

法台寶很便宜 可以替代蚤不到使用
愛貨滅可以殺心絲蟲兼毛囊蟲炎等等
不過使用用量須非常小心
才不會傷害狗狗肝腎功能
皮利素可以增加毛髮營養
心介爽使用在4公斤以下幼犬安全
璧蝨噴劑可以微量使用4個月幼犬
驅蟲藥是一定要的 驅狗狗蛔蟲讓營養吸收








肉罐投藥方便可以將藥品包入
沙棘油補充各種營養






先將藥品塞在肉裡誘食
這時需要良好的記憶力
狗狗公斤數的用量必須準確投食
避免吃下過量藥品





今天投藥成功約4.5隻
投藥率7成成功
其他明日在補投~







我覺得這隻狗狗完全沒有毛 但沒有嚴重臭味與皮屑壞死現象
此種病症應屬毛囊炎 一樣投與愛貨滅每月一顆
可漸漸改善~






裡面皮膚狀態最佳的幼犬 身上絲毫無任何跳蚤
也許是第一隻生下狗王吧 營養吸收佳而不染皮膚病
先驅蟲後再觀察~





飼料加上皮利素來補毛髮營養




這隻約2個月幼犬,很喜歡窩大馬路
先驅趕到旁邊後發現食慾甚佳
待觀察一陣子無改善就須送醫治療較快






這個廢棄豬寮是狗狗遮風避雨的房子
裡面有整理環境
不至於風吹雨打
我是說豬寮的主人 不是狗狗的主人~







繞到另一處垃圾山
今天還是一隻出現 其他躲的好遠.

----------------------------------------------------------------------------------------------------------------------------------------


10-30~
昨天布二姐與jenny再去巧遇餵食廚餘的阿伯 身上都是洞洞裝(可見阿伯漣衣服都是跟人家檢的)~看到狗狗爾多都滲血了,皮膚都裂開沒有毛
受不了了決定送醫治療比較快~~~禮拜天醫院都休息
謝謝他們兩姐妹幫我將狗狗送至楠梓德民醫院
到時也會幫我到醫院顧這兩個孩子
我過幾天會搬幾包飼料過去應急 吃廚餘身體越吃越糟糕!!
7.8大狗也大多投藥完成 下個月應該可以見到比較健康的皮膚

阿伯沒有電話 預計找時間來抓結紮 還要寫在牆壁上約時間
這個地方還是偷佔人家廢棄的豬舍讓他們遮風避雨
台灣的浪犬真的活的很卑微
希望大家有能力多幫助身邊浪犬 不要讓他們孤單可憐過一生
還有阿伯也很可憐  身上很多紅斑  我告訴他肝不好  要吃肝藥解毒
他說他沒有吃過  我車上有靈芝先拿幾顆給他
他也沒聽過靈芝  真的好可憐的阿伯
默默在這裡照顧孩子~~


下禮拜繼續挺進結紮工程 哈
我如果去標工作有這種衝勁
一定很賺錢!!!











這隻狗狗需要找家  有沒有人願意給他機會
公犬嘿嘴很忠心ㄛ~~



-------------------------------------------------------------------------------------------------------------------------------------------

10/4~~



大巫往生了~4號聽到結果 整個人愣住!!
當初去醫院時 認為是單純的毛囊蟲 所以沒有做血檢
沒想到短短一個禮拜 大巫走了.....




由於大巫走掉 所以幫小巫驗血
發現有嚴重的貧血 還有白血球低的嚇人....
毛孩子在外長期吃不好 導致身體虛弱
這一區都要看來要補些營養品 才能讓他們好好生活~

謝謝好友JENNY幫小巫補牛肉湯補血~~


--------------------------------------------------------------------------------------------------------------------------------------

11/12~~




小屋是不是件漸有起色了,皮膚經過洗藥浴改善不少喔~~等穩定先 就要先帶回阿伯這
阿伯一質問我怪問題 超級冏  = =
太熱心的下場~~~
直問我結婚沒 說他缺一個幫忙煮飯的.......
我說我是因為愛動物來關心他們 不是來說這些的 要他搞清楚
(我嚇的趕快逃跑,他該不會以為我是喜歡他才一直來)
jenny說我現在桃花旺 = =
今天已經交阿伯消毒環境
也教他如何使用除蚤
原本都看阿伯穿破爛的衛生衣
還想買幾件給他穿 我不敢啦
我看我要保持一些距離拉
盡速將那邊的狗狗結紮完成~~~

這噴壓氣超好用  泡上法台寶給阿伯根仁武阿嬤等消毒環境
可以把跳蚤殺光光~~








這個是補血補營養的  布過味道好重  扮肉罐壓注味道  狗狗才會開心的吃下去~~





狗狗們是不是有差~~皮膚好一些了




真害~~又被人丟小狗了  每次這些愛心人餵狗就會被罵要忍氣吞身
要不是因不忍心生命的寶貴為何要一再委曲求全任人辱罵!!
但那些罵人的自家狗狗都不結紮  生小狗就往外丟
為何這些愛狗狗的愛心爸媽就要挨罵  還不是丟狗的造成的
一隻之生命被人類就這樣往外丟  也不管他們會不會冷死餓死
人性的自私真是夠了!!


感謝fanfan姐長期幫狗狗 要是沒有她的付出  我們做不到這些 
長治高速公路的皮膚病犬  請大家期待過伊陣子的改善~~
希望他們都能在這快樂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