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在癢了!!!禮拜三標一堆係頭.....

2013063019:19


6/30~

認識阿金愛媽~
是因為公園的50幾隻浪浪都是她在餵食的!!!
因為很欣賞他在高公局做清潔的工作
賺的錢都來養這些浪浪跟結紮浪浪
但是~ 丟狗的一再而三的亂丟!!!
害她都沒剩老本只為了這些無辜的浪兒...
最近
更是雪上加霜的是工程師發現她在偷偷為附近的浪浪
所以用關係害她失去了工作
沒工作的她...
還可以去學校要到廚餘
但昨日跑來店裡
因為學校孩子放暑假了沒廚餘可收
就這樣巧的
店裡剛好自己還有網友買了一些飼料
我給她5包說是善心人捐贈的
幫她撐過暑假










阿金愛媽又說"
人家告訴她 附近有一戶跑路了...
狗狗養在很隱密的地點
無食物無水的
瘦到她看到就要昏到...
6隻狗都綁上繩子
她只好解開她們
又將餵食的工作攬上身
問題是 其中一隻很兇
餵了很久還是作勢要咬她
她希望我過去幫忙帶狗狗結紮並解開繩子讓她別綁著
環境超級糟糕...
我要她多去餵幾天等我禮拜三店休再處理~
還有要替阿金媽找工作
我也攬起來了...










禮拜三店休... 凹嗚...
恆春菜花小黑要回家
上禮拜抓的4隻結紮狗狗也要回潮州
又跟逸柔約好要抓結紮
還有枋寮那有隻菜花狗很嚴重 +上處理阿金媽這隻...
還有找工作的問題
做總統也沒這麼模營阿!!!!!!!!!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