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憐~~~被退養了... 還這麼開心@@(當晚3個小時後 去新家試養一禮拜成功,左轉遇到真愛)

2013050923:52




大家記得我前天碎碎念的事情吧~ 一隻在協會過年潮州認養會認養一隻小狗 認養人從過年養到現在大約3個月 竟然說要退養,因為我的地緣近 義不容辭要去帶~~ 已經約好後天去帶(那她說狗狗就暫時安置在園子,天那 有大場地還要棄養...) 根本不想問退養的原因??? 只覺得要將小狗環我們沒亂丟棄已經很感謝了 結果撥了通電話 跟對方說好時間要去帶狗 她還順口說了 她還有養另外三隻了 請問我是否能一併帶回.........


*************************
*************************************************************

5-8~ 選日不如狀日
今天去將這孩子接回了....
反正她都不愛了 趕緊去帶回為上策
後來 也溝通過,這隻協會送養的我帶回
她原本養的那三隻就繼續養
但是 在我帶狗狗離開時 竟然連跟狗說一句話都沒有
我們車子還沒開走
她竟然就將大門關上...
我看著孩子 這個從小就被她領養3個多月的孩子
在她眼中 到底是什麼?
不想懂了
也不想問了
趕緊離開
晚上就馬上帶去醫院補了預防針跟驅蟲等
也剪了指甲,狗狗需要剪指甲
表示很少帶出去散步
天真的小狗
也不懂自己已經被退養了....
樂的跟我們到處玩起來












想到一個有家變沒家的孩子實在很不忍心
趕緊跟之前提到朋友要認養狗狗的翁小姐聯絡
由於現在的人心多變
所以也傾向熟識的朋友領養狗狗放心多了
沒想到 事情很順利的
在狗狗被棄養之後3小時
又送往新認養人家
我告訴對方 先養養看覺得雙方都OK就留下
如果不適合別免強
我會去帶回 畢竟每一隻毛孩子對我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後續~~~
就保留中 靜待佳音囉^^










這就是我選擇屏東愛生動物醫院的原因
浪浪醫療費不但有超優惠的
開刀技術又好
還有這裡 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5/15~
孩子~~我們終於對的起你了~~~
翁小姐真是你的貴人!!!
載你去她朋友家試養一個禮拜~
新認養人說:很棒很讚的孩子,非常合適^^
恭喜你  左轉遇到真愛了~~~
前個不要你的主人  就忘記她吧~~
要好好的開心的生活喔!!!!!!!!!!!!!!!!








實在太開心了~小黑的醫療費用~~我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