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混白狼犬的故事(一)!!

2010102721:29

昨夜接到損友狗便便來電...緊急的求救,怎麼辦怎ㄇ辦?一隻狗兒聽說一禮拜被人打好多次....昨晚狗便便下班及直接到現場,已經半夜嚕,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敢與熱誠,這公園來往人士多....會被打的原因,我今天終於知道....體型太大太大...以為會攻擊人...而壯大的身軀包負著善良與忠貞的狗兒就這麼活生生被丟掉....兩三天挨打的噩運,只會了討口飯吃,其實他真的很溫馴,像小綿羊依樣,可是無情的是到今早有人通報清潔隊來抓,真是太過分囉,遭受驅趕與毆打最後命運盡然是到收容所等撲殺,而損友狗大便已經背著疲憊的身軀要幫另外緊急的案件,毛孩子出入口被封死,需緊急空投食物...而將此大任交給我...有時想想真是遇到了不硬著頭皮上也沒辦法,生命交關時刻~~

 

附近居民王先生與吳小姐緊急跟清潔人員協調,我一到現場...有5.6位居民守護的狗兒,更是令人感動

要快快帶取名叫"幸福"的狗兒回屏東洗澡後要安置,離開這雖然有愛也會被傷害的地方狗兒

嗚嗚噎噎哭起來,一直抱著王先生及吳小姐不離去,在場人無不動容...但是在難捨也要離開....如果在不

離開...還是會受傷...孩子!!我將你帶走了~~

感動的是吳小姐願意承擔往後中途費用

而王先生與兒子也把聯絡方式給我,並答應有機會一定來屏東探望,而我早已跟愛心媽聯絡好的中途,

愛心媽永遠是我尊敬的人,每次都像神一樣一口答應我,這孩子有幸福囉!

愛心媽家照:(取自部落格照片)

IMG_0692

 

IMG_0530

IMG_0351

一上車幸福很安定的坐著,應該是先前主人有讓牠坐過車,很會欣賞風景,這是他懷念的吧!!不要在想了

你主人已經不要你了!把那無情的人忘記吧!!

 

這孩子讓我從開始抱怨損友到短短10分鐘就愛上他了,極度親人....且很乖很乖,我從擔心到喜悅(從來沒碰過這麼大的狗)

整個後座都坐滿:

剛洗澡後:

 

快頂到車頂!!

 

忠貞的笑容忘記常被打!!

身上的傷痕累壘......

這孩子太瘦了(還沒洗澡錢以為是黃狗,洗完也是白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