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醫生了~~還真有奇遇

2013050101:16
離了職 算算也該+公會了,去找青草公會 發現是在一間中醫診所
結果,公會小姐出門了,想說痛那麼久的手,剛好來針灸針一針
遇到很搞笑的醫師,想要說明病情,他說 吼 你...電電聽我供就好,你不要講話了 話很多...脈一把 他說 唉呦小姐,你到底是多累,很虛很虛很虛,我說 對阿 幾組害了了,他說你白天一值做,到底是做什麼的,長期搬重物喔 脈都沉下去了 你很虛耶(黑啦 婐不敢說都是搬飼料),晚上都沒睡覺吼(哇 遇到神醫了),背一翻,好多痘痘 一直唸,皮膚好差,我說醫生 你很另類 一值碎碎念客人
還蠻厲害的 , 是有實力的醫生,他說 我半人半神拉....
趕快刮一下通血路,然後他說 像你這種 好像有什麼無形的在替你撐,我問他 那..我會死嗎?他抬起我的額頭說 你第六感超強 舌頭沒事 有點心火
眼睛 還蠻有神的,袂死阿...
那我要不要針一針,醫生說 針賽拉 體質開始調起
不然針那個沒用...(好直接 = =)
然後要我脖子轉一邊去,我很快速的轉過去,他嚇一跳說
幹麻這麼快速,我說 我想要證明我精神沒問題ㄚ
不想讓你覺得我有神經病 哈~~~(其實心裡想說 怎嚜有這麼另類搞笑的醫師,該不會走錯間了)
包了藥要離開時問說那我還要來嗎?
他說你看該來就來
我說要替他上網打廣告
他說 不用啦 像我這麼厲害有實力的 不用廣告
果真晚上會來覺得弄一弄 好像都不會痛了....
高人 果然高深莫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