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忙毛孩子這麼久了,一路的辛苦與心情不說

2013050700:26

有件事 換我該上來澄清一下
我永遠心存感激一起幫助毛孩子一路的心路歷程^^
如果聽到一些事 我不說真的很不舒服....

從4.5年前開始上FB開始跟大家一起幫助毛孩子
我只收檯面上的錢
並不是高調作動保
是因為自身的能力不足,且不忍心看馬路受傷無助的毛孩子,才開始PO毛孩子的求援文上FB,並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幫忙毛孩子,每筆捐款 全部都打在個案的相簿裡並附上收據, 如果醫療有剩餘,哪怕是1元,都一樣捐給下個個案打在相簿裡,除了醫療與中途(中途還很多我自己付的)用醫療基金付 ,從沒沒私底下收過網友的一毛錢,哪怕是鄰居的捐贈,通通是上FB, 油錢有人要補貼,我也從沒拿過...

在幫忙毛孩子這麼久了,一路的辛苦與心情不說,只知道自己年紀到了,決定開店來轉換人生跑道,不然怕將來老了沒依靠,在這條路上久了...撇開月光族不說....開店的錢還是我那小V車去貸款的~
5月已經開始繳第一期了,希望別再臆測有人捐款或幫助我開店
那種錢 我從沒拿過!!!!!!!!!良心也不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