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 馬上用力 立正站好!!!!!!!!

2013050700:26

昨晚正在愛生動物醫院接狗要帶回時
一個慌張的人走進來
問說 醫生 你有掃晶片的東西嗎?
我撿了一隻狗...
他說剛剛去別間醫院,他們醫生說 掃晶片機器壞掉,但是可以將狗送去屏科大..............
(別問我了... 那家醫院....唉 我不想被告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他不想要狗狗12天被安樂(說真的 這人觀念真好^^)
醫生說 狗狗捏 ~~他趕緊回去牽來一隻黑色臘腸
一掃....哇咧 又是沒值入晶片的...
結果他很失望...我問他 接下來 先生 你會怎嚜做???
他說 沒辦法了 收養吧~~反正就當緣分 不能送他去死ㄚ....

霎那間
就在當下~~我覺得他長的比金城武還帥 我的大拇指 馬上用力 立正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