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嗨了 關於屏東內埔吃尾牙的餐館外浪浪 害我膽心了好幾天,終於聽到好消息^^

2013013021:57

 






這是我前幾天的po文 還在到處找愛媽~~~
******************************************************************
內埔餐廳這裡吃了一個尾牙 又在附近發現浪浪,
公小黑有帶項圈 卻像餓虎撲羊的連我飼料都沒倒出就被咬破
飼料散落一地....
裡面還有之虎斑是母的 不知道結紮沒?
而另3.4個月小白狗要過來吃時,就被小黑咬住脖子
情急之下拿出石頭丟公小黑...我知道他們都餓了
但是 這樣小白怎嚜長大阿
看著浪浪們口渴的喝了我好多杯水
我才知道 他們都去喝廁所馬達滴下來的水
只有人倒給他們才可以喝到很大量的水
臨走前 留了一個鐵桶裝水
沒想到 隔天又被人拿走了...
我真的不敢再帶狗了 實在多到無力感+憂鬱
一連三天 都去抓住公小黑 然後餵食小白根虎斑
但是 我的時間真的有限 下班又要餵食又要趕去自家園子工作 不知道該怎嚜半?
內埔有人可以幫忙餵食嗎?






2013/01/30~~

一連好幾天,擔心小幼犬吃不到食物還有他們的飲水問題 帶著一大桶水抓著黑狗先餵食,然後用調虎離山之計餵飽小黑 公狗,再餵另外兩隻會被黑狗攻擊的狗狗 還幫小幼驅蟲了,心想再沒有找到人幫忙我時 我一定要讓小幼平安長大,有足夠的生存能力 結果 今晚 去問了廚房後面的人 他們請我去找一個先生,我說先生 那天來吃尾牙 發現浪浪裡的黑狗很兇 其他的吃不到,他指著說 那些都是人家丟來這裡的浪浪, 那黑狗很護食會兇其他 所以吃飯時我將他綁起來了,你看 真的耶 有水盆有碗,黑狗先綁著吃 其阿的就吃的到了 我順著話說我將狗狗帶去結紮 你們會繼續養嗎?他雖然一直推說都是浪犬 其實也是不忍心的,不過 最後 他說 小姐 沒問題啦 你帶去結紮 記得給我們放回來喔 我是抓不太到~~~ 哇塞~~言下之意 先生雖然不承認是老闆 但是 我知道他有能力決定這事情 應該就是了 !!! 所以 我選日不如撞日 一把將浪犬騙到車邊往上一推 說也奇怪 才認識幾天阿.... 不知道是我身上的狗味重 還是我的身邊都有他們無形的朋友 配合度真高 就讓我載去醫院了^^

原來 只要狗狗節紮好 我可以不用再擔心這裡了~~
飄香客棧 祝好心的餐廳生意興隆喔!!!
本來 要問宋委員 有沒有交陪到這裡 呵呵~~~



2-6~~

飄香巧虎回家了,你們真該看看每一張相片
從上車前前後後都亂跳一通的嗨翻天
這隻狗狗實在很好玩~~
好習慣的狗狗 下車趕緊尿尿便便
回到餐館 那邊的廚師都被我叫出來
哈 我想 巧虎一定很開心回到熟悉地盤~~

巧虎2000元的結紮費
也幸運的由賴貴人Teresa Lai買單^^
原本要明天出院的 巧虎康復力極佳 已經拆線
所以醫療費也不改了
跟周醫師要了一條鏈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