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棄犬@@(10-20試養成功囉,小金有家了)

2012091711:41



101/9/16~~
認養會槓龜也就算了~~
我男友去路邊發現正有大狗要咬這隻疑似被丟棄的孩子
馬上孝順的撿回家@@

這隻看起來疑似黃金臘腸+米克斯的秀氣臉龐
大約兩個月的孩子
我已經先安頓好了~
有沒有人要認養的
我們在屏東喔^^



9/29~
等家的孩子 小金~~
這是種迷思~
我男友每一次帶回來孝順我的孩子
都沒有送養出去過

可是小金現在卻很黏人這麼的需要好人家疼愛
原本會害怕人的她
已經很信任人類了~
小金有著黃金臘腸的耳朵
但是是米克斯偏中型的血統
所以長大會有8~12公斤的空間
願意給小金幸福的人
請跟我聯繫 我們在屏東喔~
已經打第一劑預防針~





10-14~

帶小小孩小金去試養了,要認養狗狗的媽媽說
孩子已經做足功課要擁有自己的一隻狗
她也覺得讓孩子有責任感是很棒的事
加上自己也很喜歡狗狗
但是因為一直是租屋而遲遲不敢養狗
終於在買了新家之後
可以擁有狗狗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買的是大樓剛進來兩個禮拜
希望投緣的小金
能適應新環境,很貼心的先買了優卡飼料跟碗盆
我也覺得可以試養看看
畢竟如果是大樓 的確是要注意到狗狗吠叫的問題
希望小金繼續保持乖巧
第一站先來媽媽工作的美髮院
然後再去住家
讀國小小姐姐也倒背如流的說:
狗狗不可以吃巧克力還有洋蔥蒜頭等等
還有要注意葡萄.櫻桃.還有柚子
我聽了真的很滿意.....
孩子說 常常看報告狗班長的收穫~
現在就等小金的適應問題囉~






2012-10-20~
小金試養成功了~~~
小主人都叫他麗莎~
新家庭是遠嫁來台的大陸新娘
帶著孩子的單親媽媽,也是我見過很勇敢的媽媽
靠自己的能力讓孩子有家,培養孩子有責任感讓她養夢想已久的狗狗
她說麗莎是很棒的孩子
謝謝我給她這麼好的孩子~

孩子的媽說剛買新房子,經濟不是很寬裕
給我個小紅包,希望我拿去幫忙狗狗
我將紅包轉給黃雪媽媽了
還有趙小姐的衣物拖我給黃媽媽狗狗冬天保暖~我一併帶過去了
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