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大禮~~祝大家中秋佳節闔家平安快樂~

2012093018:49

101/09/29~

YA~~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們廟裡好心的師兄鳳梨伯終於想要養狗狗了~離我爸家只有一分鐘~
曾經因為家裡毛孩子年老死掉,重感情的夫妻倆
難過的不想再養狗狗,但是再聽到我男友說狗媽媽被毒死,留下的五隻小狗,聽了很不忍心,他們夫妻倆決定跟我認養一隻狗狗來跟他們作伴,鳳梨伯他們先將小黑放在籠子幾天讓狗狗習慣環境
以後就不會關籠了,因為前年廟裡也有師姐一直要跟我認養兩隻狗,我都不給,就是因為她認為
狗狗吃她的飯,就是要當看門犬幹麻還讓狗出籠子(真是心態要不得)!!!
所以我根本就不可能給她認養,而鳳梨伯對
狗狗的態度是一家人的對待,所以我根本不擔心~
恭喜小黑在中秋節有了家人~
因此還取名"中秋"!!
也在此祝大家闔家中秋佳節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