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的一窩狗...流浪小白發情 抓猴成功~~

2013061320:55








6/13~
冥冥之中註定好...前天要下班時,就看到一窩狗來我家,當時店長"黑皮"正在裡面抓狂躁動...原來是浪浪小白發情~~~這隻小白 跟上次來我店吃飯掉眼淚的小白不同隻,一隻是黑鼻子的,上次就有驗明正身確認結紮過,而這隻是紅鼻子的~今天 雅惠來找我,我們去黃媽媽狗園一趟,雅惠回程時正下著大雨,摩托車發不動,我們去隔壁附近的店家修理,結果小白被其它浪浪包圍..我一手抓住它,要雅惠回店拆我家店長的項圈 就這樣 ~~
順利的將發情中小白抓到醫院了~~~天註定的........凹嗚 剛剛吳逸帆打來 說要贊助~~所以 小白有$1200的結紮基金~太感謝了~











6/25~
哈 今晚店休息後要去醫院載我跟雅惠抓的結紮的母犬回來店附
至少減少了未來7年以後7萬支的跟他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出
不是為了誰
是為了我自己...夠自私了~~
我才不想要一直看著店附近有流浪小幼犬出生咧
我這是17線大省道車速又快
這樣我無法安心做生意^^
結紮 才是頭腦好會做的事情^^
結紮 才是為了杜絕救不完的浪浪~~




晚上一下班請周醫師多等我一下
趕緊載小白回去原放~
這孩子結紮多住了好幾天
因為當時下著與帶去醫院
有輕微的感冒吐了一些
周醫師為了保險起見
所以晚了好幾天結紮
這孩子不太想出院
一臉不甘願的樣子
應該是醫院伙食辦的不錯
又哄又拉的推出醫院
一回到我店附近
開心的跑掉了~
我知道她去找那群朋友了~
別擔心
預防針跟蚤圈減耳驅蟲
通通完成~















小白的結紮
感謝
1.吳翊帆 $1200
2.Yun-da Tsai $1000
3.巴西Yuri Tao寄蜂膠來義賣的 $1400
共3600元支付~
多謝大家的愛心~
受惠的  是浪浪之福~~

8-1~
流浪的小白 替自己找了個好媽媽
一群護衛隊
陪媽媽領錢!!
開心~祝福你~
— 和繁雅惠其他 2 個人



8-27~
剛開店身旁待著一堆公狗跟著的小白媽
為什麼結紮後 會變的如此漂亮
看起來優雅閃閃發亮
真不懂....
保養的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