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老人與流浪狗

2013011618:47





今天出公差,又看見阿伯在撿我倒給浪浪的飼料~~

艾莉~~那天我們原放狗,在橋下吃便當餵的兩隻黃狗你還知道吧~
是一個流浪漢阿伯養的,我餵食給浪浪的飼料會被吃的這麼乾淨,原來是阿伯一顆顆將飼料減回去給狗狗吃,他說他流浪 沒有錢,兩隻狗狗也跟著他流浪...
我還想說 怎的已經早晚倒了飼料,經過時都空空...
我想 每天我包一大包大袋的,再給阿伯餵狗好了。
本想要整大包給他,他說他居無定所 = =





1/18

玩蛋了,今早匆匆出門忘記倒飼料根留包飼料給阿伯,想說下班再來放,剛剛看見80歲流浪老人騎著腳踏車,小黃跟在旁邊跑...
沒看見飼料一定很失望...可是老闆在旁邊 我又不能下車
等等中午不睡了 出來找他們...


中午找到了狗 卻不見老人...
結果 一婦人告知我,老人家在這流浪很久了
睡在大橋下,狗狗跟他作伴
老人家有老人年金補助都吃自助餐也會去檢剩飯餵狗
沒有家人,但是曾有華山基金會人員要關心
老人家婉拒了~
我還是每天打包好飼料等老人家騎車來拿^^






1-19~~


今天連跑了兩個地方,將林小姐托我2000元買飼料送給高速公路流浪老人跟流浪狗狗還有西勢小白, 流浪阿伯一見到飼料,以為我要給他物資,連忙拒絕,他說昨天睡橋下,有人買了厚重的雨衣蓋在他身上,他堅決不收人家東西,連忙拿去對面給檳榔攤,結果看到 要給狗狗的飼料,馬上就開心的收下了,考慮到阿伯要流浪沒有地方放飼料,就買了8個小包裝的,每個禮拜給他一包,他就不用大老遠的又帶狗狗去檢飼料了,不 然就去附近的自助餐店撿廚餘給狗狗,那邊作運動的民眾說
阿伯在這流浪很久了,有四個團體來要勸阿伯去收容中心
他不願意,連綿被他蓋都不要~!
阿伯的狗狗還躲在腳踏車步道的草叢裡睡覺~~

然後又去西勢幫林小姐買了兩包米根肉鬆等等
還有一大包飼料給另個阿伯跟小白,連鄰居都跑過來看
阿伯笑呵呵的顯得很開心,一直謝謝大家說大家有心了,小白還在對面玩耍
我一叫 就開心的跳著回家~~
謝謝林小姐, 今天溫暖了兩個老人家的心!!!
使命必達,任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