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對抗惡鄰居了!!!

2013011617:29

對不起各位 自從昏倒事件身體陸陸續續還是有些不舒服~~
睡覺常被鄰居的惡意騷擾吵到睡不著坐到天亮,然後白天整個精神越來越無力,
我受不暸鄰居故意的木屐聲一再騷擾,我做了一件事情,在2點木屐聲又開始大力的踱步,我大聲的用木椅敲隔壁牆壁,然後我事先請隔壁另一側的鄰居包容,他說他沒差,喝酒都很好睡,換我半夜穿超跟鞋走動大約來回10幾次,結果 隔天那個鄰居夫妻更是變本加厲的瞪我,然後睌上依然故我,我只好乘剛剛她在教家教時,放了超大聲熱門音樂,然後我帶我家安靜小電線離開,結果木屐大嬸一送完學生,立刻大聲的甩門,然
後 繼續用她的木屐製造超大聲噪音,我只能說 無恥之人
沒救了 整件事 我對不起她那個無辜的學生小孩,但是 家有惡鄰 恕我用以牙還牙的方式解決,我家今天有養狗
她.... 卻比我家狗還要吵,半夜大聲在馬路上講電話,讓隔壁鄰居的狗吠的大小聲,然後用埽把去戳人家的門,晚上電視還有她家的笑聲,讓後面鄰居的阿婆心臟無力送醫院,說真的 我還要忍受多久,我家的走道跟她們離最近,以前 她家的馬達裝在前陽台破掉,
半夜的3點準時將我從睡夢中驚醒,每天都叫不誇張
我至少錄了2.3次的音,但是 聽說 錄音沒效,因為無法舉證
是她家的聲響,後來 我直接半夜殺去她家門前,請她半夜關馬達,後來的所作所為 都是因為他們還恨在心....
別叫我用耳塞了 那種尖銳聲跟耳多熱氣
我根本無法睡覺,還有我們是住透天厝
還是深受其害....搬家 這是我家 我為何要般??

有些網友的捐款
我明天會找時間PO出來,暫定會給缺糧的狗園買飼料~
請你們原諒我 從小到大 我很吞忍
但是這次 我不能在忍了.......


然後隔天~~
經過昨晚一戰 ---晚上7點放了熱門音樂到8點
木屐大嬸忍到終於送走家教的學生,然後奮力的將玻璃門大聲一甩,簡直大門快破掉, 然後拿起她的木屐用力的敲打牆壁數十聲讓我聽(可見她知道我很氣她半夜木屐聲....)
然後 終於換得一晚的寧靜...

人與人的尊重 是互相給予的

若要隔壁關音樂 除非夜無木屐聲
冤冤相報何時休 吃人一兩環一斤













人的紛爭多
還是動物們可愛多了^^



1-18~~

殘念...
為何有木屐大嬸這種自私到極點的人
昨晚我吞了安腦丸,她又搞新花招,半夜我被掉落的物品驚醒
接著我家狗在吠,正要下樓去阻止時,我男友說 不用去了
讓狗狗叫吧,隔壁哪個人有病,木屐踏兩次 掉落物品4.5次
從12點到早上6點....
我說 她都不用睡喔,還有你 整夜都沒眠嗎?男友點點頭
他這次回來是治療腰傷的,反到不得安眠。
我覺得我家狗真的很可憐
隔壁耍花招利用狗大聲吠叫 來反說我家狗很吵
我沒用 保護不了我家安靜小電線...

想起隔壁鄰居已經往生的小花,之前木屐大嬸都選在半夜快一點時,然後用著她的手機在馬路上閑晃大聲聊天
引起小花跟其他狗大聲吠叫,然後她順理成章的用掃把的戳人家門....還引起主人不明白怒罵小花亂叫
我親眼見過...
木屐大嬸不敢公然挑釁我 現在玩陰的
想到狗園一群狗沒得吃喝
想到我下班還要幫老爸園子澆水
無論如何 我要撐下去
疲憊的身子
發黑的眼框
祈求老天讓我身體硬朗
我要親眼見到木屐大嬸受到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