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開店以後的時間 都賣給浪浪了...

2013071617:55

我覺得 開店以後的時間 都賣給浪浪了...
去醫院載毛孩子回去 然後..我在車上花了不到三分鐘吃了飯糰
然後 去將一大群孩子餵飽
終於見著這隻我餵了2年多約三個月前才見過一面的前後腳都骨折的浪浪....
其實 她都有出來吃我放的乾乾
但是因為太害怕人了 餵到現在距離還是大約6.7公尺
我只好每次都固定放了快三個月 又見到她 我的毅力超驚人...(用來認真做事業應該很好^^)
後來 繞去小黑那 發現小黑拉肚子~
當毛孩子的姨姨最難過的一件事
就是手上肉罐用完了 而整條科大路這麼大卻沒有一間便利商店
我只好開著10幾分鐘的車繞到市區
再買了肉罐塞顆雅惠給我的阿德比專治澇賽~~
心中暗自發願
老娘有錢 以後要在科大路開間超商
我也想過了~
萬一整條路太暗沒有商家有被搶的危機
那就半夜櫃檯四面設像銀樓的防彈窗
只留一個小洞收錢~~
哈 想歸想 卡早睏卡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