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家隔壁新屋主

2013071617:54

老爸家隔壁新屋主~~就是翁小姐 哈 我說過她買兩年了...
我沒見過她廬山真面目 還是去抓浪浪才認識的~~
前天就聽她說 之前要抓去看皮膚科還有原本要帶去結紮的無毛狗狗生了~
那時候 因為無毛狗狗皮膚並嚴重
翁小姐要我們協助結紮時 發現母犬已經配到種快一個月了
天命難為...就讓她生了
沒想到 颱風前一個禮拜生在活動中心屋簷下原本有個遮風避雨之處...爛居民竟然殘忍的將狗狗移到無遮蔽物的地方任由淋雨 (天吶 他們才剛開眼 這些人是怎樣了@@)
不知道是淋雨冷死還是被其他狗咬...
小狗有好幾隻身上都很多傷口還長蛆還死了2隻
聽了我的建議整窩連同狗媽媽移來我家隔壁...就是她未來的家
想起我爸家的未來鄰居跟我差不多就開心~~
其中一隻還是失蹤兩天今天才找齊的
她很辛苦的將這一家子安置的很好...
休息弄完狗狗 我就趕緊跑去找狗媽媽了
當忙餵點宵夜
小狗狗好小好可愛~~一撮撮黑黑的就是她們~
老媽早上還拿紙板要去蓋
說會曬到太陽 翁小姐也隨後去換了位置

PS~~翁小姐~
狗媽媽水喝完了 我補好水 那個水桶先給狗媽媽用喔~~
— 與 S Wen W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