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一天的緊急退養事件!!(山山轉至中途)

2012010221:56



100/1/1~~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木柵附近的朋友,今天我送一隻小山上台北
原本希望擁有幸福了,晚上ㄅㄨㄅㄨ車快九點才到達,
現在他的先生打電話來要求我將狗帶走,說他兒子有過敏無法留下這條狗
經過溝通後, 這位先生願意協助將狗狗送到就近動物醫院留宿,好友
Yenchi Chen願意明天協助去帶狗狗,請問木柵附近有寵物旅館或可以收留狗狗一晚的地方嗎?好緊急阿!!!


--------------------------------------------------------------------------------------------------------------------------------------

100/1/2~~

懸著緊張的一顆心終於可以落下,昨晚的突發狀況,還好有FB善心好友幫助下,吳宜慧小姐親自幫我去木柵接小山回家,晚點會讓小山先去奇球姐家安置一個禮拜,在由宜慧的妹妹親自將狗狗帶到鳳山讓我接,好感激昨晚的好友們
一個個關心小山紛紛要幫我去接狗狗,這份溫暖 我不知該如何回報~
妍綺 宜慧 奇球 還有Lin Jessica ,Jean Chao和Tsui Yu Hsu 甚至願意先接回照護小山等小山下禮拜車子到再讓小山回來,有你們這群彬友,這輩子真的很值得了~~~


原先認養人王小姐昨晚一整天也因為家庭的溝通問題很難過,抱著不捨的小山一直流淚到宜慧來接,我想這一個多禮拜來的電話往來,能體會王小姐多嚜想要小山成為他家的孩子心情,之前小山的寵物ㄅㄨㄅㄨ車資也是王小姐付的,今天她臨時告知我要多陪這孩子到義工來接小山,所以沒將小山帶去寵物旅館,王小姐晚上是陪著小山睡覺,也替小山準備好的床鋪與棉被,因為狗狗尿床而沒讓小山帶回來,不過她也拿了3000元幫小山付回程車資也讓小山買食物,飼料跟衣服都讓小山帶回來,我能體會王小姐的用心,也不怪她,謝謝她照顧小山一晚,也希望大家認養孩子前,真的要先溝通好~~才是能給孩子一輩子的幸福!!!

在這段時間 小山會在台北住上一個禮拜,如果身邊有好的認養人,請在幫小山找個好家,也許這孩子的緣分在北部,不過這次我要求先簽同意書與義工訪視~幫小山嚴苛的找家阿~~~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的煩惱 一掃而空了~


------------------------------------------------------------------------------------------------------------------------------------------------------------------------------------

1/8~~

------------1/1~1/8日月初原本是山山出運的大日子  新媽媽連床跟衣服都買好了滿心的期待卻轉成失望與難過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收養小山

新 媽媽也幫山山付了寵物ㄅㄨㄅㄨ車要讓山山做去台北當店狗看著原本要收養山山的小姐給山山帶回的衣服與幼犬飼料還託人給我3000元幫山山買好料的補,我知 道新媽媽盡了很大努力與不捨!!縱然與山山無緣,不過她現在也持續在網路上關注幫忙毛孩子~還好小山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的~有吳怡慧小姐幫忙帶去奇球姐家給 阿姐照護一個禮拜聽阿姐說山山很會咬電線  還好出門都有關上電源,還跳出圍籬片

又由怡慧的妹妹親自帶下來鳳山,我剛剛已經接回山山了現在在我家開心的跟安靜玩耍睡覺覺~我要再次謝謝這些好朋友們~奇球阿姐上次也幫我接力臘腸狗狗上台北給認養人而怡慧算是農委會有一面之緣,她跟妹妹這樣大力幫忙,讓我充滿感激與敬意等山山奔波的心情平復了一些~~

我會繼續努力幫山山找到溫款的家阿~~~



----------------------------------------------------------------------------------------------------------------------------------------------------------------------------------------------------

1/12~

12/12~大坪頂小幼犬轉入剩餘醫療金-------3801元

1/8  原本要認養山山沒成功的的王小姐也幫忙了3000元要給山山買零食與座車車

 

--------這兩隻毛孩子基金6801元-------------

兩隻住院共3700元  預防針驅蟲醫生贈送~

 

還有外出背袋+零食+幼犬飼料239&817餘善款2045元








1/13~~~

 

我家隔壁大窟婦人今天跟我說 大白天山山在哼哼叫(晚上不會) 她的頭痛欲裂 我很想跟他說 有病就去看醫生,一點對小幼犬的包容心也沒有 曾經有隻瘦巴巴浪犬覓食到她家附近,她先生用腳踏車一值追逐驅趕 作勢要撞狗,完全沒有愛心的人!! 後來我也跟他說 你家的馬達裝再外面陽台 半夜都是兩點在吵 稿的我也睡不著 還有你們講話都講到半夜 才恐怖哩⋯⋯ 要就互相改善!!! 山山看來不能在留下了 有沒有人能收養 不然我先帶去請愛心媽媽照顧好了~ 唉~~~平平是鄰居 另一側就很好~ 人阿............下輩子就不要當到狗!!!

 山山餘款2045徵得王小姐同意 交給愛心媽媽幫山山買零食往後住宿我會想辦法~~感恩大家喔!!!

 

 

 


-------------------------------------------------------------------------------------------------------------------------------------------------------------------------

4/08~

 

眾阿母^^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