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公車浪犬~

2012010900:01


2012-01-03~
新公司在內埔~~~沿路又是一堆檳榔園...
到好幾隻被利用完的狗狗被丟棄在路邊都是皮包骨~~
前幾天餵了兩.三隻~~昨天下班他們就在路邊等我
好像說好的一樣 每500公尺有一隻在旁邊等我的乾乾~~
剛剛中午又在墳墓納發現一隻瘦到不行的狗狗在啃老鼠屍體
足毋甘阿~趕緊補一堆飼料給他吃!!
到底這某些農人要利用這些孩子利用多久才會良心發現啊???
現在每天下班都像一台公車,毛孩子現在都會固定在路上欄停,
像這隻我剛發現他時 瘦的皮包骨~~現在他不會在這樣瘦了
因為他會等公車 哈哈哈~~~





10-15~
記得公車牌等公車的狗狗嗎?~肥了很多^^甲好到相報
帶了個小黑細漢來等我,但是小黑也太膽小了
我往前一步 他就退後一步,發現小黑身上有撕裂傷口
不過沒有腫大感染,車上消炎藥都用完了
只找到感冒藥,反正裡面有抗生素成分~撥了小黑的體重要
就給他投下去了....還有維他命ABC Dog嘎Pig
連参2.3顆 有甲有行氣.......

沒辦法 這細漢耶也太膽小了...
傷口不給擦 ~




2012-10-25~

  1. 等公車的孩子~
    經過10天的蒙古大夫施藥(詹文綺說滴)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醫療費=0元
    因為有件事很抱歉
    (姐姐有稍稍練過可以學,手邊沒藥時倒是好偏方!!!)
    那時剛好身上狗狗消炎藥用光了><"
    一直忘記補貨......
    上次我手去開刀消炎止痛的藥
    一顆撥成4等份
    吃兩天休一天改投維他命
    還好沒有發膿變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傷口已經收乾了~

    記得喔~
    吃連兩天要休一天喔~~
    畢竟是人的藥
    以免太傷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