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警訊

2013010911:04

這陣子  接二連三掛急診  自從禮拜六昏倒後
然後就一直看醫生...

中午去吉保訂好黃媽媽狗園的飼料,然後要走時跟老闆聊了依下,竟然眼前一黑,整個人趴在飼料上昏倒幾秒,他們擔心我無法開車,留我坐一下然後進去喝杯熱茶,我想 我一定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心臟又開始無力起來,暫停了下午的幫忙結紮,還好艾莉還沒從林園出門,還好我飼料錢都付好了
但是 想到我還有那嚜多毛孩子還沒找到家
心裡想這時間不是我該倒下的......
那些發情的母犬 我在請假來處理了...



突然吸不到空氣
剛出急診室 黏著這個 又去餵狗了...
真擔心他們沒得吃...
哀 偉大的官員
麻煩有良心一點
大家也不用這麼拼....
毛孩子 真的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