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腿小黃你怎依然如此親人?黃黃已經有家了!!(原本1/7日+一隻固盆斷裂白梗一起醫療,不過白梗已經康復出院(醫療由動緊的網友Wesie全額支付,感恩)

2012010702:58
下班忙完路邊的浪浪一如往常,輪到我家狗狗放風了!~
帶著就往公園附近溜狗~經過附近的工地,裡面有三隻狗狗
就看到小黃拐著拐著走,右後腿整截往上踡起,一截斷晃阿晃....
孩子 你怎嚜還能夠笑的出來...我看的都好辛酸
小黃是附近工地要蓋樓時被丟過來的 ,小黃剛被丟過來腳就不知道怎嚜的受傷過
剛開始我會餵食,後來附近散步的人看小黃很乖,漸漸的給了一些食物
大家還合力將小黃送去結紮時,醫生說小黃的腳不礙事也認為沒有開刀的必要
所以小黃回來後就一直這樣的生活著~
現在居然又發生不幸的事,而且這次是斷掉了...

工地的老闆也算好心願意讓小黃與其他兩隻狗待在工地的工寮遮風避雨
附近有人拿不要的鍋子拿來給毛孩子當碗方便餵食,
工地老闆說:
暫時是沒有問題,但是他也擔心往後房子賣出後,居民會開始驅趕(這部份他就無能為力了)
漸漸的房子已經蓋好了 開始有預售屋小姐駐進。
餵食的人也發現到小黃異狀開始靠了過來
他們說 早上還好好的 怎嚜會這麼嚴重,看著小黃的斷肢走一步晃一步著...
應該是好痛苦的小黃,如此親人的讓我們看她的傷勢~
還是先送醫院看看有沒有機會醫治在說吧!!



到醫院看X光,發現身體毫無外傷,腳卻硬生生斷成兩截
疑似是人為的,現在的人到底怎嚜了
小黃被丟棄後與世無爭的在那邊生活,不亂吠叫也不會咬人咬狗
安分守己的吃ㄧ口飯而已,卻被打斷腿...
現在社會變態的人自私的人太多了,我真的希望老天有現世報
用那一隻手攻擊的 就用那一隻手環!!!

骨折的右腿 相機照起來很不明顯,但仔細看有斷肢


這是小黃的環境 ,除了蓋好房子的這哩,附近還有一些空間可以生活


小黃再醫院皺著眉頭的 一定很痛苦!!



小黃一定得在手術黃金期盡快動刀~不然我看她的斷肢這樣晃也不是辦法
年底將近,要過年的,大家為了浪浪們也都竭力幫忙
實在很不好意思要開口!!
但是 小黃開刀費先預估至少要7千元,還有住院跟醫療費最少也要2.3千元
我這邊尚有幾位朋友要幫住毛孩子的醫療費2.3千
不足的部份是開刀費用~
請有餘力幫忙的朋友再幫忙了~
千千 0920385893
[email protected]

------------------------------------------------------------------------------------------------------------------------------------

1/7~~


剛剛一位學生打電話給我 說他住在屏東內埔撿到一隻斷腿西高地白梗

給附近動物醫院看過要2萬才能動刀,她因為沒有錢一直將狗狗放在

家裡

各位朋友 小黃是斷腿,白耿也是斷腿,平平是天涯淪落犬,大家幫小黃的錢一

起幫白梗好不好~

因為我有帶過7.8隻浪浪都是在愛生開好的 所以我要她先帶去愛生,晚點在回覆近況給大家

求援的的動緊網站: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8769

 

 原文如下:

 

 

發表人:拎綾 (q7535398) 註冊日:2008-04-21 會員等級:兵 文章數:31 2012-01-05 22:20:42 於118.*.*.*發表   分享至:   

 

我1/3號在學校看到一隻 西高地白梗(西莎) 全身髒兮兮 很瘦。右後腳走路一跛一跛的

我把他先撿回家,因為我知道他自我求生能力比起學校的一些流浪大型狗差很多

我帶他回家洗澡。他很乖很聽話

 

養了兩天。看見他常常軟腳。爬不動。跳著跑步。我們覺得不行。想帶她去看看右後腳怎麼回事

因為肌肉整個已經萎縮了。

 

到了動物醫院

照了X光

醫生說了 腳骨折,髖關節裡頭的骨頭跑位了。所以他沒辦法坐著。而且他應該很痛。如果不治療他一定會一直萎縮 到最後會變成畸形的腳。

聽到我都快哭了。他那麼小,又很乖為什麼會受到這種病痛。尤其是他不曾喊痛(也不曾哀嚎)。

我們聽到直接問醫生 可以開刀 吧!

 

醫生說 要開刀 目前來說只能開斷掉的那一段長骨。懸接回去。但其他韌帶或其他小股要開刀後切開來才看得清楚。但他要一次開兩個手術。

 

我很想救他。但畢竟我是學生。一下子兩萬塊的手術費。我真的籌不出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救他。他就無法送養成功。我不要他送養後再走丟或被丟棄。

 

至於我狠下心送養的原因,因為我在半年內陸續領養兩隻紅貴賓。我已經無法再有更多的愛來愛他。

 

拜託大家能救救他嗎?

 

如果能籌到兩萬其他小費用我會去打工來支柱他。

我希望他是能夠好好的被送到新家庭去。

拜託大家。

 

想認養的各位或者主人

請也跟我聯絡。拜託。我想找一個安全愛他的家人.

-------------------------------------------------------------------------------------------------------------------1/8~~

 

今 天去接台北的小山回來  又去高雄看了癱瘓小紫未來的中途環境回來已經超過12點 醫院已經休息了明天在將近況補上~上次有些網友放在我這的善款,經過同意後一起放在這個網誌分別用為這兩隻狗狗的開刀醫療費上,謝謝你們總是一直幫助這些 浪浪在他們生病時能得到就醫的機會~

 

 


------------------------------------------------------------------------------------------------------------------------------

1/9~~

這個該怎嚜跟大家說捏,我到醫院一看到梗犬,很疑惑的看著他,他走路已經恢復正常了
明明前天女學生還將狗狗帶去醫院照X光,照出來是真的骨盆斷裂,還說開刀費要2萬元
,這好心學生拎綾因為費用問題,只好一直先將狗狗擺在家裡再想辦法,後來我跟她聯絡上帶來愛生動物醫院看,剛好斷的部位很幸運,不是斷在主力點,那個部位可以慢慢自行癒合,而且經過兩天休養,竟然可以走路,腳踩的很穩,所以表示不會有骨頭移位的問題,醫生在仔細看x光片時,
發現到另一側也是骨盆斷裂,斷的部位一樣幸運,後續吃些補骨頭的健骨樂就行,醫生幫狗狗打了預防針後讓這群好心的童鞋先帶回家休養一陣子後送養,這隻梗犬非常漂亮卻沒有晶片,也請拎綾他們到附近先張貼海報協尋,避免以後有困擾~
判斷起來狗狗從後方撞擊的機率很大~說真的 要不是好心的她們救了狗狗
這漂亮的梗犬在外流浪是困難重重阿!!


ps: 梗犬拿營養品+醫療費一共1650元 這樣開刀小黃的費用已經足夠
請大家停止幫助了 不然太多錢在我這 我可是財多身弱阿~~(為了健康 一直保持沒有錢慣了)謝謝你們!!

補上X光片:





真正是足古椎ㄝ!!

-----------------------------------------------------------------------------------------------------------------------------------------


1/10~~~

先替小黃感恩版面上的朋友幫忙醫療~~

因為目前有收到這些款項有幾位好心人沒有留末碼給也沒告知用途先放進來小黃醫療帳戶裡還有原本要加進來一起醫療的梗犬已經可以出院(費用由外國的Westie全額負擔,另外PO上動緊)這群好心學生先帶回家休養了喔!!很感謝大家持續一起為這些狗狗努力 感恩阿!!!

幫助善心芳名:

1.游文政-----1000

2.湯幼華-----1000

3.無摺(OF007150)-----300

4.超奇-----2000

5.阿呆-----500

6.易秀美-----1000

7.盧春美-----1000

8.Lili Ju-----2000

9.陸鈴澐-----500

10Kylie Chen.----1000

11.張皓清-----1000

12.QQ-----300

--------------------------------------------12100




謝謝大家幫小黃,你們都是小黃的貴人,小黃昨晚已經開刀完成。

之前小黃岡被丟棄到那邊時就受過腳傷,走路一拐一拐(已經超過時間太久,裡面的骨伽增生無法動刀)。所以醫生先將將目前的斷骨打上鋼釘接好了,但是他說ㄚ 小黃往後走路還是會拐著拐著~不過至少斷骨處不會再刺痛小黃的神經,讓小黃不再痛苦也不會整隻腳往上折起,晚上過去找小黃時這親人的孩子生氣了 要摸摸她 她竟然發出低鳴聲也許傷口很痛吧~先給小黃補一罐雞肉泥,她也吃 吃完就不太想理我!!讓小黃休養先,她一定用他小腦袋瓜在想是你 讓我變這麼痛的~不然為什麼一醒來腳就痛痛~~我現在該煩惱怎嚜先將小黃安撫了~~~除了好料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安慰小黃阿~~~





-------------------------------------------------------------------------------------------------------------- 1/17~~我不會更新這孩子啊 ~從進醫院開刀後 變條狗似的超級兇,想摸頭手還沒伸過去就會被她低鳴......... 還是別惹她的好,所以到現在小黃的姿勢都一成不變的保持警戒TT,剛被山山咬到下巴的我傷還沒好,我想留著手幫我媽過年洗碗~~~ 不過今晚跟附近的婆婆媽媽討論過,醫生認為小黃不能走動要一個月的時間 有為家裡養9隻浪浪的小姐 願意帶小黃回家休養(說是這樣 養了她就無法自拔了),但因為家裡狗口眾多怕小黃的個性會跟其他狗狗吵架 她也沒有多餘籠子,所以我想用剩餘醫療費買個白鐵龍(耐咬撐的久)給小黃~ 這樣過年前 小黃就能有家可以休養嚕~ **********************************************************************************************


101/1/18~~




小黃回家過年囉~~~今天原本想要帶小黃回去~~但是"不配合小黃"的態度依然很明顯急電餵食小黃的附近居民來接帶回家休養~~








醫生說小黃的腳 先不要拆線好了 讓小黃穩定些在拆小黃友當著助理的面站起來~但是看到我們就不肯下來走路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生氣臉非常臭.......別逗小黃了 她可是經歷開刀後的痛 才會有這種反應吧~受傷孩子分很多種 有些知道我們在救她有些覺得我們再害她~等小黃可以走路 她就會愛我們囉~~~謝謝這次各位毛孩子天使大力幫忙小黃醫療費一共12000元。

小黃這次開刀費7000元~住院12天跟打預防針一共9700。

12100-9700=剩餘2400,買了一個白鐵籠(耐咬)3999不足部分1599元有居民吳小姐幫忙補足
謝謝大家讓小黃康復可以走路~~



------------------------------------------------------------------------------------------------------------------------------------------
3/27~

這也許是命中注定,黃黃這苦命的孩子在流浪時,不知是車禍還是人為
斷一次腿時就已經瘸腳,再來又骨折一次,送去醫院時還開好刀滿心歡喜的要讓黃黃先在愛媽家等腿部癒合穩定後再回工地,工地的小姐很疼她,工地的老闆更願意 讓黃黃待在工地,因為我們都住哪附近,所以常常可以關注到黃黃,沒想到這次腿部鋼釘鬆脫,斷端一直沒有癒合...最後必須截肢了
當初一直努力希望護住黃黃的腳,不過狀況難以在開刀,因為已經快一個月的時間 無法開刀了....

愛心媽很不忍心黃黃的遭遇,跟我承諾要一被子收養黃黃,成為她家的第10隻寶貝~
謝謝香港網友Qqfuku Fu幫忙黃黃的費用~
現在黃黃是有家幸福的孩子嚕^^

媽媽帶黃黃去免費理毛,變可愛嚕~

黃黃的床~平常是在屋內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