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浪犬的悲哀~~(活在垃圾山小幼犬兄妹,12/23妹妹送養哥哥也有家嚕))

2011121102:34

今晚去長治交流道下看前天發現又有兩隻被丟在垃圾山的幼犬(人何時才能停止悲哀不要在亂丟狗了)

擔心這兩天的寒流讓他們受凍又沒東西可吃...記得我跟jenny之前去做結紮在垃圾山裡尋狗狗的滿身臭氣熏天原本是這樣子的~

 

 

這 裡不是垃圾場,是有人的農田但好像沒有種植東西或不明原因荒廢了,但是附近田裡的農人每次都是將自家垃圾往這裡倒塑膠.農要袋等等廢棄物亂丟,然後堆積如 山....再來一把大火就燒了, 也不管廢棄物是否有毒或這邊還有可憐生命在這討生活接著開始有人丟狗來這~原本有4隻在這生活我們已經結紮3隻母犬,前兩天又發現這兩隻小可憐在這沒水沒 食物的環境生存尋找垃圾裡可能的一點廚餘生活,裡面有木板鐵釘等危險......

更還有吃到農藥袋的殘餘毒物的危險。

今天下午5點多我來這看看他們竟然發現這兩隻小幼犬就躲在餘火中取暖,之前原放結紮後的狗狗已經逐漸成犬, 有生存能力可以知道危險的環境而避開。而這兩隻新兵, 竟然就在火堆中散步或許因為冷而讓他們感覺溫暖吧~

將 他們移開到比較安全地帶沒多久他們卻又跑回去, 而且剛燒完的餘燼發出濃濃的塑膠臭味,可能狗狗們不覺得怎樣但原本大地就該環給這些生命生存。他們已經沒有地方可去而這些農人為了自己方便隨意丟棄垃圾還 放火燒掉,空氣污染的嚴重與塑膠燃燒的多氯聯苯毒素是併發癌症的主因!!這些天真的動物為何要受這些苦???

 

 

 

 

 

天地之大毫無容身之處在這裡又冷又餓,大狗還可以撐而小狗捏?

在傍晚等到天黑我在寒冷中思考兩個小時後決定帶走他們!!騎著機車冷到鼻水流出來!! 他們兩個躲在箱子裡一直蜷著身體.....

這兩隻小可憐先到醫院棲身吧!!(在醫院中狗狗身上臭味很重,等天氣轉暖在洗個澡ㄅ)過一陣子我再想想辦法移到中途等家

不想要再見到有狗狗引此生聘受傷甚至死亡也不願意這麼小看他們在這種地方討生活!!

不一定有機會 他們也能成為家犬未來前途無限....

黑色小狗叫做"小樂"是母犬花色小狗我叫他"小山"是公犬

預防針.驅蟲已經完成

如果有人願意給他們一個家請聯絡我!!謝謝~

 

PS~這兩隻狗狗不集資了(最近多隻狗狗讓網友幫忙很多已經萬分感謝) 如其他版面有剩餘的醫療費請讓我幫助他們,如果沒有的話  我將負擔他們的醫療費用~


----------------------------------------------------------------------------------------------------------------------------------------

--------------12/12~大坪頂小幼犬轉入剩餘醫療金-------3801元

有帶美女姐探望兩個小朋友, 這兩個小朋友好像沒有在乾淨的環境裡過一直充滿好奇心逛大街小樂是黑色的女生 , 黑溜溜的眼睛+身體  黑的發亮,沒有心眼的她是很忠心的朋友。小山是男生有著花色的圖案 ,屁股上還有愛心圖騰~小山很有個性喔不喜歡有狗碰到他的頭~會生氣捏!!不過很親狗的他 只要不要壓著ㄊ的頭ㄊ就會跟你當好朋友~~希望要養小狗的快來找千千他們很乖活潑好動~要得到家的寵愛~~才是完整的幸福!!

要養前請三思先跟家人溝通好而且一輩子不離不棄將他們當作家人再來認養喔你一生擁有很多  他們的眼中卻只有你~~

---------------------------------------------------------------------------------------------------------------


12/23~~~

 

垃圾山小幼犬小樂妹妹去認養人家囉~~~

 

昨天我覺得我像檜子手一樣,硬生生將兩兄妹分開,醫生說 那種感覺很不忍心吧~~沒辦法  為了他們幸福的一輩子,只好還是帶走小樂~~

小樂要乖乖阿~~~阿姨有朋友會定時去新家看看妳,也會再你六個月大

再帶回醫院結紮,在新家, 不再吃冷冰冰的垃圾

媽媽說 他們家的狗狗,都會一輩子的疼愛,哥哥千千姨也會幫她找家的

你要乖乖的聽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