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我下班時~PS' 我不快樂 因為我掛彩了

2012011500:55
山山的快樂就是我下班的時候~~~
不過這孩子仍是需要一個家
我的鄰居會抱怨
雖然嘴巴不說 但是看的出來足不爽
我拔拔因為已經幫我收太多狗了
目前只能一隻安靜在我家
快過年的 希望山山能找到家~~~




我掛彩了.....
剛剛帶山山根安靜去散步,要回家時突然來了一隻漂亮小柴犬,一轉身就咬了山山(還好沒有受傷),當下一把抱起山山,而安靜為了保護山山,用很快的速度衝過來咬柴犬
我怕柴犬受傷 於是又抱著山山蹲下低身拉安靜 結果他們三隻都沒有受傷
而我被驚嚇過度想要掙脫的山山咬了下巴 雖然我不是美女
但是恐怕往後又多了3個傷痕了.......
萬一以後要嫁的話
行情已經像吃瀉藥直落到到跌停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