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中顫抖的帝寶~(小帝寶腸炎..穩定中轉中途,6/5帝寶與小南已送養成功得到美美的新媽媽)

2012011620:22

 

101/01/16~

今天只有10幾度的低溫伴隨著雨水

在寒風中顫抖的小小孩

沒有一點遮蔽物一直猛發抖

這只有可惡的人類才幹的出來的事

 

每天上下班走在 這條路上,路旁的地藏王是用來安鎮馬路的孤魂

祈求保平安的!!今天才被丟出來的孩子不到一個月

這可憐的孩子加深我對那些農民居民的厭惡,原本想說給個紙箱跟便當就想裝瞎開過去

不過我又回頭了... 是我的良心逼我回頭~

在車上這孩子全身發燙,但是狂吃好幾口飯,喝了約300cc的水,我就知道情況不妙

果然到醫院驗出發高燒39.5度c~這種環境是人也受不了阿,沒有長草可以遮蔽,

只有稀疏的幾根草,這孩子不知道在寒風中又冷又餓了多久???

醫生給他打了退燒針,讓孩子先休養吧~在觀察看看孩子的狀況再說~

因為在地藏王旁邊發現的, 取名帝寶~~~

這幾天在宋阿伯的網址發現一段話

在腦中漸漸盤旋~~

 

 

大地之母須要被淨化

 

因為人類沉浸在物質世界太久

 

忘記身而為人的意義

 

這是地球環境遭受破壞的時刻

 

如果我們不改變不停止污染

 

所擁有的一切將消失殆盡

 

新的週期開始

 

這是宇宙的自然律

 

 

這句話告訴我們  人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在繼續做惡沉迷物欲下去

到時候老天會很公平的!!!

 

 

其實我很不喜歡聽到人家說

你們這些愛狗人士那裡有狗快去救

說反正我們愛狗 , 所以馬路上有狗事都是我們的。

說這些話的人一點也沒大腦+自私

事實上救援者真的愛狗愛到這種程度嗎?犧牲自己的體力時間與金錢

要不是我們比這些專愛說風涼話的有良知~

要不是我們見到痛苦感同身受~

而且還要替老天幫這些愛丟狗的垃圾人類擦屁股罷了!!!

那些垃圾人種下惡業我們不忍伸手幫忙 還要被垃圾人冷嘲熱諷

說我們頭殼壞掉

天知你知我知ㄚ~~

------------------------------------------------------------------------------------------------------------------

 

 

 

1/20~~~

 

帝寶跟我好像的共同點 竟然是雙下巴 = =

可愛的小男生孩子 還在醫院等家喔~~~

 

 

 

-------------------------------------------------------------------------------------------------------------------2/8~

 

小 帝寶越來越像隻老鼠,尖尖長長的下巴周醫師很聰明  怕帝寶沒朋友所以跟另一隻住院的小四眼孩子一起睡他們兩個吃東西還會吵架,助理小海說 一定要放兩個碗雖然他們感情好,不過說到吃,可是超拼命的小伙子!!!帝寶是小男生  預防針與驅蟲都已經完成當初進醫院時,被寒風吹的都感冒了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好動的帝寶,沒有一刻是閑著整天鑽來鑽去的搞的很忙希望有精力陪這孩子的  再考慮認養喔!!!

也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小帝寶找家  3Q^^^

 

-----------------------------------------------------------------------------------------------------------------------------

2/11~

晴 天霹靂的事發生了~小帝寶得了出血性腸炎,到醫院就已經打過第一劑的預防針,之前也沒異狀,跟小帝寶一起睡同一間的孩子也很正常 ,醫院也沒有一隻腸炎的 孩子,住院20多天來,很可能是早已經有腸炎病毒的淺伏期,在禮拜天發病,才第二天,已經將又拉又吐濃稠的血,看著整盤的血水 我巴不得能替這孩子 受......我跟地藏王菩薩說 這是在你這邊撿到的孩子阿 你一定要保佑這孩子快點沒有病痛康復,我一直在旁念經給小帝寶聽,希望減輕孩子的痛苦 小帝寶好累好累得在我陪伴下瞇上眼睛, 也許他很累了,菩薩會保佑你的 小帝寶正在跟死神搏鬥,希望這孩子漸漸康復起來~

 

----------------------------------------------------------------------------------------------------------------------------------------

 

2/17~

 

腸炎害地寶瘦了一大圈屁屁都沒肉肉,  今天恢復進食一些了,點滴也拿下來了

突然在生病中長大的帝寶  感覺憔悴很多,還會跟我玩玩,不過仍在咳嗽

也許快要苦盡甘來的 仍充滿感謝菩薩跟大家的祈求 ^^

等帝寶恢復進食  就看我如何將他補到頭好壯壯~~

影片檔:

http://youtu.be/rJwXoW0ujpM

 

 

 

----------------------------------------------------------------------------------------------------------------------------------------

3/5~

小 帝寶腸炎好了之後線在已經恢復進食,不過因為之前跟病魔搏鬥時拉了很多血,感覺很虛弱,毛髮也因為沒養分而想知曉黑貓一樣,想要將小帝寶養胖長肉一些在出 院,這孩子的命是撿回來的也希望經過此一折磨,小帝寶能大富大貴也讓毛長齊一些後,能遇到生命中的貴人來作為一生的依靠~~~目前有收到

 

1.Joan Wang的朋友"阿家"幫助帝寶1000元

2.國外的朋友Qqfuku Fu善款2000元

3.超奇1000元

4.vivi Chen善款750元

5.Amy Lin善款1000元

6.NL-----1000元

7.詹沛彤-----1000元

8.Sally Tang-----1000元

9.Jessie Yeh-----1000元

10.3/7號無輒of-000165-----300元

11.Linda Kuo-----2000元

12.郭毓鈞-----1000元

 

謝 謝你們幫忙,讓我寬心不少,共有13050元可以讓小帝寶不用欠醫藥費嚕(醫生曾經說過我說不用將小狗壓在這拉....),明天會將小帝寶帶去中途繼續休 養,待身子養胖,毛色健康後(之前拉太多血拉到瘦巴巴),在將這死神退回來的小神犬找好人家送養,總之很感激你們喔~~~

 

 

-----------------------------------------------------------------------------------------------------------------------------------

 

3/11~

 

昨天已經將小帝寶帶去中途療養,一來可以省下住院費,二來有新朋友的鼓勵互動可以小帝寶可以迅速回復到漂亮的樣子,不然被腸炎搞

的非常瘦弱的樣子

 

真的比救援時還要楚楚可憐~

安頓好正當我要離開時時,小帝寶突然狂吠害怕我的離去

我好想再回去抱抱他阿,但是我卻狠心頭也不回的走了

直到今天 我都會有些不忍心,(等下個假日 在過去探望他)

要步是我家隔壁的惡鄰,好想帶他回家照護阿~~

 

 

 

-----------------------------------------------------------------------------------------------------------------------------------------

 

3/17~~抽空將帝寶醫藥費付完了~善心網友給弟寶這孩子13050的醫療基金減掉7100=5950小帝寶從救援時感冒,然後打過預防針又腸炎,現在先到中途養胖有機會請大家多推薦這孩子幫找家阿~~謝謝喔!!!

 

--------------------------------------------------------------------------------------------------------------------------

4/11~ 帝寶到中途一個月嚕  不過身上的毛色還是很稀疏,這次不想幫小帝寶拍照片嚕因為跟上次差不多,要送養我看還得等上伊陣子~5950-2000(3.4月份中途)=3950元 ----------------------------------------------------------------------------------------------------------------------------5/17~~ 付了小帝寶5月份中途2000元(餘善款1950),也探望帝寶跟小南(小南是之前救的兩隻小幼犬,其中小東已經送養),帝寶的毛色依樣很稀疏!!不過好 消息是  有善心的姜媽媽熟識的廟裡的師父願意收養帝寶跟小南這兩隻公小幼犬,後天會先將狗狗帶給姜媽媽幫忙送到廟裡去,往後這兩隻狗狗要吃素食的飼料,跟著師父們 一起修行^^

 

-----------------------------------------------------------------------------------------------------------------------------------5/21~~ 這幾天連帶大雨,好不容易雨停了要帶帝寶與小南去姜媽媽家(非常感激姜媽媽幫助下有好因緣),讓姜媽媽幫我帶兩隻小朋友給廟師父養,想說先帶去洗個澡,沒 想到竟然發現帝寶有發燒40度,已經送去愛生打針吃藥了,明天再觀察情形看看,帝寶好不容易從腸炎穩定後,毛色就亮不起來,現在又發燒,我也會順便帶些營 養品給帝寶吃的~~~

帝寶~~~有白頭髮耶!!

小南長大許多~餘款1950-醫藥費兩隻1900元=50元 (千千轉去給電線狗狗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589)

 

 

 

---------------------------------------------------------------------------------------------------------------------------------------------6/9~~ 歷經波折,原來姜媽媽跟糖糖原本要帶帝寶跟小南去廟裡給師父養,但是他們發現師父很慈悲,但是對狗的照護好像比較沒有經驗,原先送養去的狗狗有些都生病 了,他們考量之後,決定將狗狗都帶回來醫療(姜媽媽做的真的很棒,雖然我們迫切要狗狗有人收養有家,但是必須考慮到很多狀況,急著脫手狗狗枉費辛苦的救 援),就在這時候,姜媽認識的美容師家中的兩隻狗狗因為年老,都已經當小天使,學佛的好心美容師想要在收養狗狗,結果就是醜醜禿毛的帝寶與白腳的小南剛好 送養給她,這位大好人根本不計較狗的外表,她也想為流浪狗狗盡一份心力,所以現在帝寶跟小南都有幸福的歸宿,其實這個好消息一直沒發佈,是有原因的,因為 姜媽媽跟女兒糖糖(Sunny Jiang),他們苦自己把錢都救浪犬了,家中的電腦頻臨快轉不動壞掉了,電腦已經是很幾年前不堪使用,因為最近實在撐不住救了收容所的犬瘟腸炎孩子有讓 大家幫忙,所以要上傳收據明細與相片都會卡住,連我的照片也無法順利上傳給我,

在這裡順便請大家有二手電腦還堪使用的,可以寄來給糖糖用, 他們實在無力再去買台電腦,但為了要更新狗狗的近況一定需要的,如果需要重灌電腦,  千千可以代勞,就拜託大家了!!帝寶與小南新家生活照片等糖糖給我,我再分享出來,謝謝所有幫助過毛孩子的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他们今日的幸福!!!


-------------------------------------------------------------------------------------------------------------------------------------

6/13~~

-6/12~~謝謝翠果子網友寄出二手電腦要給糖糖母女用,萬分感激你的愛心,讓糖糖可以順利更新毛孩子的近況

也大力感謝 Sunny Jiang(糖糖)跟媽媽幫小帝寶與小南找這麼漂亮的美容師媽媽

還有好寬敞好乾淨的空間讓他們居住,不過拍的有點背光 我從形體之間還是看的出他們倆跟媽媽的互動感覺玩很開心

喔,糖糖跟媽媽也會幫看著孩子的

,尤其是新媽媽不計較小白腳的小南,與腸炎後毛髮差的小帝寶光這點就很窩心了,也讓我很放心阿~~~謝謝你們的幫忙,孩子们得到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