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祝大家愉快~

2012062401:15
101/06/22~



今天下班先去我爸哪,發現來福神態不對勁,我媽說 剛剛顧我爸外勞
沒注意讓狗狗跑去外面就被一個騎機車溜兩隻頭很大的狗(我媽分不清楚什麼狗)給咬傷了,她是聽到狗慘叫聲出來查看,只見那個人根本不理會狗在咬狗,無動於衷的往前一直騎,我媽在後面拼命揮趕才將狗狗帶進來,檢查後
發現脖子有很大的傷口,還好沒有流血了,只好幫狗狗先擦藥在餵消炎藥給狗狗吃,狗狗嚇壞了尾巴都綣著,安慰狗狗完我心想,萬一路上的浪浪遇到他們
應該要活該被咬死嗎?這麼兇的狗還不牽繩,這種人的心態實在.........可惡
沒事就好了~我們也該管好自家狗~


-------------------------------------------------------------------------------------------------------------------------------------------------------------------------------------




另外今天有兩件好事說明,第一件是謝謝楠梓姜媽媽跟糖糖已經幫我去壽
山收容所帶出被爛人打到吐血嘔吐的可憐小狗,因為不是很確定,原po學生阿棠也親自去收容所帶出,因為我今天精神不太好,明天會去接回醫院先隔離
謝謝姜媽媽母女與阿棠的幫忙,

還有另一件好事是善心人要幫屏東的黃雪媽媽狗園缺糧,預計明天會有100包素食飼料幫助,萬分感激這位不露名的善心人幫助狗園狗狗们~

ps~抱歉大家,眼皮很沉重,我先去睡了,有傳訊的朋友請等我明天回覆
謝謝你們大家!!!

101/06/23~

我從楠梓帶著小可憐回來了~我家狗粉可憐 等到現在才吃飯 我一定要洗澡換乾淨衣服才可以摸到他們~今天是端午節捏 謝謝麗瑛姐的鹼粽~~~超Q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