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去購物 餵狗~無聊時看看安靜表演~~

2012062101:02
101/06/20~


颱風夜~購物樂~
好像我們這種人去量販店買的最多的 還是飼料@@
記得倍力斯狗狗们很愛吃,但回復到原價529元(15kg) 好貴 = =
買不下手,只好買另一種特價的寵物心情,還不錯 一包369元~~~




今晚風雨有時大有時小,利用風雨漸歇時去餵浪浪,水溝都滿了,會發生危險就是路面跟水面分不清楚,大部分浪浪都沒出來
不知道躲哪去??不過路上倒是多了很多有帶頸圈的家犬(我看是曾經...)在外面翻休息的店家垃圾桶,看了很心酸的趕緊補上飼料,原來狗狗们也利用風雨小時 趕緊出來找食物吃,為何路上這種多被遺棄的流浪動物@@ 食物是基本的生存條件,但是就為何就忍心拋下他們???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

我家的38靜^^
安靜我都叫她"38靜",為何我會這麼叫她,應該她除了會玩,還很會交男友,,影片中安靜的38樣,看了很爆笑,很會逗人引起興趣,然後再跳進水裡對方就沒輒了~~~
但是追到也沒什麼作用拉 我早早就給她紮了,哈 這隻男狗很遜卡!!!
因為不會遊泳也不敢下水,想追我家安靜,要練幾年再來啦~~~



ps~~外面風大雨大 看安靜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