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大逆轉勝~~~

2012062623:35




101/06/26~

天哪~還記得我用力的罵過文化園區附近通報流浪孩子的.
..7隻我帶走一隻去公司給老闆收養叫翻米,另一隻就是最後救到的冰雪,其餘的以為被人通報清潔隊而沒救到耿耿於懷後悔萬分為何不早點出手營救,結果正當事過境遷快要3個多月的時光,今天竟然在下班時看到一個男同學溜著狗跟翻米跟冰雪超像的狗狗,我停下來問,一問不得了,當初我以為都被撲殺的狗狗,原來都還在,而且各自都找到主人,同學告訴我 是學生不忍心帶到學校認養,他認養一隻,另外4隻也都被同學認養,而且都很幸福喔~

天那??原來這些狗都還在 他們各自找到幸福的歸屬,所以說 7隻狗狗只剩冰雪是沒送出的,其他的都有已經有家了~~

真抱歉 托大家下水一起罵.......緣份真是很奇妙的事,他們這幾隻長大的樣子都一個臉,老天竟然讓我遇見他,一眼就認出來,讓我可以了確一裝心事~~~真是太神奇了~~~


網友說~
妳沒衝上去給大學生一個擁抱嗎??有無他的FB我來給他好好的讚揚一下!!順便號召他加入動保!


我說:
要是我年輕貌美~我就衝上去揪一下了,下班又滿身汗的阿姨,等等將他嚇的連狗都忘記遷走該怎嚜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