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2012110520:42









101-10-04


一直想將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選日不如撞日了
最近身邊有些網友 身體正受病痛折磨
我想起了我之前的經歷~

從小家裡就有養狗,至少小時候家裡也養過3隻狗狗 每次調皮被父親打時 總是覺得自己委屈死不認錯 爸爸將我關在門外時 我抱著狗狗狂哭的印象還歷歷在目 記得20幾歲時,在楠梓上班 走著水管路,總發現有群浪犬骨瘦如柴總是在找尋食物 後來 開始載著一包包飼料上班 沿路就開始倒的飼料,那時我還不懂什麼叫結紮 也不知道要給狗狗添水 只是天真的想著有食物他們就能活著 後來~持續到30幾歲 只要見到有浪犬,身上沒飼料時 就會去買麵包,還記得一定要買奶酥的!! 他們才有脂肪可以撐的久一點,因為 我不知道下次是否還能遇見他們?! 他們也是否能順利的找到食物~ 心裡總是想著 錢在賺就有 而浪浪沒了這一餐,明天是否還有體力搜尋食物??

4年前接觸動物緊急小組的討論區 發現很多有上班的義工需要籌狗狗醫療費 也發現很多狗園養著數量好幾百隻狗 等待飼料,開始步入捐款 記得領薪水時 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轉帳了 每月將款項分配好 開試做個快樂的捐款人 不管是幫人或狗狗們 知道自己的小小力量 可以幫助很多生命 心中雀躍不已 然而 開始買飼料到狗園看看狗狗們 成了假日最快樂的事情 了解狗園的故事後,發現愛媽們不為人知的心酸 龐大的飼料費的傷神 我連豬公都挖出來了~ 後來 開始關懷起週遭的浪浪 直到安靜的出現,安靜是一隻被棄養的4.5月狗狗(身上還有項圈) 一直掙扎要不要再養狗 家中老狗年老走掉的痛苦 還在心裡留下傷痕... 但是 彷彿是緣分般的 安靜跟著我回家了~ 就這樣子養下安靜~~


然後 我這輩子最痛苦已為人生走到盡頭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的身體不適,心臟飆速,全身無力氣走路的身體 想著自己身體出了毛病 暈眩讓我的頭總是斜著 打亂了我的人生,已經無法上班 要跟老闆請辭 老闆卻說身體好點在上班 他可以允許我請假 結果 記得整個月幾乎都上5.6天班 想著安靜還小 需要帶狗狗散步 卻發現無力氣走路 只走50公呎 卻是救護車送到醫院,還真丟臉
長那嚜大是第一次做救護車, 全身檢查無狀況,腦波也驗了
心臟飆到180/每分鐘 後來轉看了中醫 也發現沒什麼大問題 跑了好多大間醫院 得到最後的結論 自律神經失調...... 持續的無力走路 每走一步,無力的就想躺再床上~
醫院開給我的藥 我一顆也沒吃,一堆安眠藥(覺得不是那種症狀) 還有醫生說他不相信鬼神之說
但是 希望我去看看 不然 就是精神的疾病了~


後來 我忍著暈眩之苦 強忍的痛苦帶安靜散步尿尿 我對安靜小時候一點印象也沒有 更別提我有這孩子的紀錄照片 整天的暈眩 我還是保有我10幾年的功課...念經 記得 有次 我還是唸到躺在地上.......
直到 發現浪犬還是得持續的餵食 在竹田 我開始我第一隻救援的浪犬小黑 那時這孩子的頸部生爛掉 長了約碗公大的膿血 我開始嘗試上動緊求救 但是大家很像都有事 沒人搭理 我只好自己跟男友嘗試救援 趁小黑不注意 一把推上轎車直奔醫院 然後自己花手術費醫療好小黑 將小黑安置在中途 那次回來 覺得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小黑痛苦解除 竟然忘記了身體的無力與痛苦 總覺得心裡很踏實!!! 那時困擾5個多月以為自己來日無多的狀況完全解除 這過程 我只吃了爸爸說補氣的中藥給我補身子~ 還有持續的打坐,都是讓我好起來的因素~

然而 就這樣踏上幫助浪浪的路程 開始 都是自己自費 到後來 一路上的貴人共同幫助浪浪 走到現在~ 我發現 每個人真的是帶使命來出生的 只要能力有餘 都能在幫助他人的過程幫他人解除痛苦 也讓自己成長 心靈得到無限的滿足~ 期待我的故事 也能讓一些人的心靈開始的放開 唯有將心靈放開去關懷很多生命 才能得到力量獲得永久幸福的~


真的是經過一段生死的重病 才了解人生不是為自己吃喝活著
感謝老天給我這段不同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