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心的黃獸醫贊助飼料~

2012103123:02

10-31~
這一車的飼料,是鎮公所的黃獸醫自掏腰包寄付耶~
這個女獸醫平常就常去大坪頂帶浪浪回家醫療
也會到處替他們找好人家,家裡已經有16隻狗以上了
所以有時候遇到難題 都會找我們互相幫忙
謝謝黃小姐的贊助飼料 感謝你~~




剛剛去餵浪浪時,因為沒有路燈暗摸摸,,這邊的浪浪是上上個月我家那口子跟我說的,要我火速拿飼料給他,那邊有隻瘦到剩骨頭的小白,發現一對夫妻在那邊草叢不知道在餵水還是怎樣,想說問一下囉,我心裡正高興有人要支援了
沒想到一問,原來他們找了兩天的狗,躲在人家的圍籬裡
無法出來,男主人拿工具在挖地,希望讓狗脫困
但是我們這邊的石頭地又大又粗,正當他們問我該怎嚜辦時?
我自告奮勇的說要他們等我10分鐘,我回家拿梯子爬進去...
結果 問題來了,梯子太長,車子放不進去,我媽就跳出來說
她跟我騎機車去,我們兩穿著單薄的衣服一路上田園路冷颼颼,好不容易到現場卻發現那對夫妻已經離開,我媽還念我說 一定你拿太久,人家等不住...
我看著圍籬裡,狗影不見了,開心拉~~
不過 我的手真的好痠......梯子真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