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狗....

2011080322:45


2011/08/04~





今天阿伯終於開口說要將小白送我養....天哪 認識阿伯兩年半來
今天第一次說這種話,阿伯說 也許小白跟著我比跟著他好
是什麼樣的原因 阿伯會說這種話,原來阿伯也是有兒女的
老婆很早就離婚了,兒女也成家,但是大家經濟壓力大,必 ​較少回來,就算回來 也只能拿幾百塊盡孝道,他知道兒女生活壓力很大
所以不怪他們,但是今天聽到阿伯說 他曾經拉下臉去申請白米,但是因為年齡不足65歲 所以沒有米 只能吃泡麵,他不要小白跟著他受苦...所以希望送我, ​我環顧四週,裡面都是廢棄的輪胎與一些要修理教踏車工具 ​,還有滿滿的醬菜罐頭空瓶,我相信阿伯過的很不好,我問 ​他 一個月要幾袋米才夠 阿伯說+小白2斗就夠用
沒想到台灣的物質豐盛 卻讓辛苦的老人這樣過日子
大約要到明年9月 阿伯才滿65歲 才有老人年金,但是他說他沒有繳
不知道拿的拿不到,而腳踏車生意根本別提,隔壁也是在修 ​腳踏車的,他要有客戶來 才能拿客戶的錢去買零件在修哩,所以他生意不好,他也問 ​我 有沒有人願意請他工作 他想要一份工作 什麼都可以.......

請大家在屏東西勢附近的朋友 剛好騎腳踏車騎到那破鏈.....(真拍謝,不久久破輪 ​一次,阿伯沒有生意)來給阿伯修理....
如果需要換零件 也記得給阿伯錢去買零件 這樣就能幫到他了~
西勢有兩家修理腳踏車 認明小白正字標記!!




小白吃喝的問題與阿伯的白米 我可以幫忙解決 但是我沒有在騎腳踏車,所以請大家發揮愛心,努力鍛鍊騎​腳踏車 騎到壞掉 就找阿伯 要正確住址的 私訊給我~我可以提供 !!

我的一點小心意!!

 

感謝網友陳小吉買了一箱鰻魚罐頭與肉鬆給阿伯加菜,小吉 ​覺得想將阿伯視為家人般的心意
讓人感動 也希望阿伯在知道大家的善意下
慢慢讓阿伯感受到人的溫暖而對日後對家人態度有些許改變 ​~~

 

 

也感謝廖羽伶小姐與朋友關心小白而親自去探望小白 希望小白能快樂活潑的生活 也買了飼料與肉罐給小白~

 謝謝大家好意~~昨天也有網友詢問要去修理腳踏車 
大家的心意都收到了 目前所需的物資已經足夠 感恩大家熱血~並希望隨時關住附近老人家 讓愛感染社會
也許在大家關注下 社會因而更美好~.


8/4日
有網友出來說認識這老人 家庭內幕也很多 也許我只瞭解到一部分
也單純想大家有機會能去那邊修理腳踏車
所以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
我盡量在生活給許協助 其他就先謝謝心領囉 你們都很好 ~我覺得網路力量真的是很強大 3Q!!


 

12-27 小白今晚追著我的車跑 ,趕緊倒了飼料給這孩子,他都吃白米飯居多,所以飼料很合他的胃口 ~
剛好阿伯在家還沒睡,問他一陣子不見小白去哪了?阿伯說 檳榔園想要狗看園子,給他200元
就讓小白去了...沒想到 對方根本都沒餵食
他見小白更瘦了 心疼後將錢退還給人家帶小白回來...馬的 這些人心怎嚜這麼壞
根本都沒再餵狗....只想利用狗
我要阿伯別再讓人家帶走小白了
飼料下回再帶過去給小白吃.......



1-10 王念汶小姐捐贈1千元 要買物資給阿伯~


1-18-昨晚餵狗經過時,小白又追出來
他的頭腦真的一直認我的車聲
原來阿伯晚上讓小白自由。
先給小白吃飽些,想起念汶拖我買物資給阿伯
所以臨時去買了3包米根罐頭類的
阿伯口中道謝不斷
他說 你們真的很熱心
我說 因為網友们關心小白也關心阿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