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吉利醫療基金分享給這兩隻狗狗一起治療,謝謝大家滿滿的愛~~(歐弟8/3下午往生)

2011072901:09

7/28~~

各位朋友~~

因為算一算小琉球狗狗吉利的醫藥基金還有剩餘,而這兩隻狗狗情況嚴重無法再等
所以一併將他們接來愛生醫院治療,謝謝所有朋友 在更新之前善款後將情況跟大家說明
很感謝大家願意讓狗狗一起接受醫療,狀況會持續在這裡更新,謝謝大家功德無量~~

加碼1~

樂樂平常就餵食這區浪犬,結紮已經全數完成,獨漏這隻菜花老奶奶
她很會躲藏 平日就跟孩子在這裡生活,躲在車下是讓她母子可以生存這麼久的原因
樂樂發現她有菜花時,心裡很掙扎,因為經費問題 也因為年紀實在太大,怕會在醫療上發生不可預期後果,
說給我聽時,我還是覺得應該先就醫再說,因為菜花傳染性很強,而且沒有結紮恐怕後果會不堪設想
所以樂樂與艾莉昨天將狗狗送到愛生醫院,我們一起來接手後續~~






老奶奶年紀很大了 應該有10幾歲以上 我看是阿嬤級的沒錯,菜花腫瘤已經外露
連嘴巴都有,舔到的也會被感染,感染到菜花是神經痛
每分每秒都在折磨狗狗的痛楚就不在言語,反正就想人長飛蛇一樣,不趕快帶來醫院治療
恐怕就會擴散到附近浪犬,後果不堪設想!!








四合一與血檢方面,狗狗中了好幾個燈,有心絲蟲與艾莉西體
心絲蟲治療以老奶奶的身體與年齡方面,是不考慮進行,風險係數太高
後期會以投食心絲蟲預防藥殺蟲卯,控制成蟲數量~
醫師說,連化療珍也有風險 所以會採用較溫和治療,將施打的期數拉長
這樣狗狗身體也較承受的住,所以老奶奶會住院長一點的時間
初步估計打3針化療針,再治療愛利西體!!







籠子裡都是血跡,生殖器一直在滴血...


老奶奶很不習慣 一直都緊貼著牆 怕我們不知道要對他做什麼?



她的兒子一直在等媽媽回家 樂樂會持續關注飲食與安慰狗狗
希望媽媽快點治療好回家~~



********************************************************************************

加碼2~~

jenny很會看部落格 當她看到豬小妹布洛格的癱瘓歐弟,馬上打電話跟我說
害得我又無法入睡,讓我想到橋頭小黃,一樣的爬行,而癱瘓歐弟應該是被車撞到後
爬行在菜市場垃圾堆,生命一點一滴的流失
倒在又髒又臭的垃圾堆,任誰都不忍心吧!!
大家又擔心狗狗的黃金治療期
由於版主的無奈與醫藥費的可觀,因為痛還被歐弟咬了雙手
所以緊急商量後台南的善心人士協助誘捕
由愛心夫妻檔幫忙從台南接過來屏東愛生醫院治療~


以下照片取自豬小妹布洛格~~









這孩子送到醫院後 醫生檢驗4合一與血檢,發現沒有其他疾病,有貧血且生命跡象虛弱
身上沒有大外傷,但是屁股由於一直拖行 有些微傷口,研判還是被車撞的機率高
狗狗已經注射點滴補充水分與打止痛針,但是從X光照片並不樂觀,因為脊椎是碎裂與變形
夾雙腳連一點反應都沒有,開刀機率幾乎是0,碎裂的脊椎無法修補....
這是不好的消息,但是還是要先住院再來觀察,至少狗狗的貧血與虛弱要先顧....


四合一血檢除了貧血跟身體再發炎之外 其他正常!!



這裡可以清楚看見碎裂的脊椎 撞擊力不低!!





我跟jenny在醫院臨走前,拍了歐弟,希望明天去看她時
會恢復精神!!





目前急需營養品可以補血補營養的 如果板上朋友有意要捐贈幫助狗狗
可以寄至屏東市大興路24號 08-7533229
也歡迎大家來醫院看狗狗們,為狗狗一起加油,謝謝大家喔!!

包含東港小幼(已經送養)一共有4隻狗狗用此醫療基金治療

所以到時會有4張收據,感恩拉~~

7/29jenny~

當妳看到這樣在求生的歐弟,很難轉過身不理,帶著癱瘓的身體在垃圾堆裡求生存T.T




每天爬過會刺傷牠身體的鐵絲網只為了一口飯~~




也因為歐弟身體的殘缺,求生不易而讓牠嚴重貧血身體虛弱!!

目前急需營養品來幫老奶奶及歐弟補身!!!
可以直接寄到愛生動物醫院 屏東市大興路24號 08-7533229

-------------------------------------------------------------------------------------------------------------------------------

7/30~

 

艾莉SAY~~

吃了這麼多的營養品..天ㄚ
吉利的毛~一眠大一吋捏^0^!!
7.30小琉球吉利~頭毛
7.30小琉球吉利~身毛.腿毛
7.30小琉球吉利~真的長出粉多毛囉
7.30小琉球吉利~真的長出粉多毛囉

7.30小琉球吉利~好感謝大家!!
也謝謝大家把給偶的愛~分享給(癱瘓歐弟)還有(菜花老奶奶)希望牠們有了大家的愛.可以跟偶一樣趕快健康起來^^

---------------------------------------------------------------------------------------------------------------------------------------

今天我摸到癱瘓歐弟囉~他很聰明 知道我們會對他好 給他的豬肝都吃光光,也會吃青菜 是個好孩子捏
更讓我將他眼屎擦掉 原本以為他會攻擊我 但是似乎是我多想了
歐弟真的很乖 也許是害怕 有點作勢要咬我 但是我摸著他的頭
他的眼框都紅了,我知道他已經卸下心防 好讓人心疼的孩子~~
今天加了兩顆沙棘油,跟你們分享一件事 我男友他在谷關工作 那邊有隻黃金不明原因癱著
我給他一瓶沙棘油讓他工地小姐餵食,結果才餵半瓶 竟然可以走路,我不是打廣告
也許沙棘油對發炎也有相當的療效,所以我希望歐弟就算會癱著 只要營養顧好
會有幫助的!!







而菜花老奶奶仍是緊張又害怕 臉一直嘟著籠子內部
也許她活這麼大 是第一次被抓來醫院
我想老奶奶也想他的兒子吧~給她的肉肉都沒有吃
一直到我走 都定格在牆壁
唉~老奶奶真的很老了 眼睛有一眼已經覺得怪怪 不知道還看的到嗎?
不過仍是希望老奶奶加油~一定會好的!!


醫院已收到二位善心天使寄來的愛心 已收到囉
因為周醫師在忙.另一位的善心天使的姓名沒有留意到 也謝謝劉小姐 感謝您們二位的愛心


 

-----------------------------------------------------------------------------------------------------------------------------

8/2日~
菜花老奶奶一慣的姿勢就是定格,不過有好一點的是 臉角大約垂降30度左右
所以在一陣子 應該可以拍到正面~
真的好希望快點醫療好老奶奶回家跟兒子團聚,這幾天觀察起來 狗狗真是母子情深
樂樂說去餵食老奶奶兒子時,兒子也不吃 歪著頭彷彿再問她 媽媽被你們帶去哪裡
有人說狗是"畜牲",我不同意 天底下沒有比他們更摯愛的母子情深.....



**********************************************************************************************************

8/3~~

歐弟往生了......
來不及將孩子照片放上來....昨晚還咬傷醫生與助理的手 也要咬我的歐弟
竟然再中午時還好好的 就已經往生....歐弟昨晚給她吃雞肉泥+補血
吃了一半,我看到他的腿已經腫脹,心中就有不詳預感 像是肝腎功能再衰退的現象
水腫腫的很大,醫生今天中午也幫歐弟翻身,但是一下子 歐弟就自然睡過去了~

想起前天歐弟開心吃雞肉的樣子,也看到歐弟乖乖讓我摸著頭 不過這一切都已經過去
有很多人問我 歐弟不能開刀該怎嚜半?我說 歐弟已經有位愛心爸媽願意收養歐弟這兩位菩薩 一直是默默在幕後幫忙這些狗狗,我們也想好要有一塊泥土讓歐弟爬這樣能避免歐弟褥瘡,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歐弟乖乖 菩提等等就會來接歐弟歐弟一路好走 去菩薩那邊聽經 去那邊自由自在的跑....在那個世界 一切都是沒有病痛 也沒有車子會壓傷你
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 快樂的跑吧 歐弟.....


雞肉泥跟營養品只吃一半~


腫脹的腳,整個水腫....


歐弟的眼神,瘦弱的身體 令人心碎...


歐弟今天下午已經往生.....
希望每人念一句阿彌陀佛給歐弟
讓歐弟一路好走....

----------------------------------------------------------------------------------------------------------------------------------------

艾莉說~~

歐弟
要保祐哦!!


8.4菜花老奶奶 


--------------------------------------------------------------------------------------------------------------------------------

8/6~~

Rosie小姐當初在聽到癱瘓歐弟需要營養品時,緊急去買的,雖然歐弟沒有吃到
但是歐弟會開心的 在走時 還有大家的關愛,真的謝謝Rosie的支援
當初有點擔心醫療費不夠4隻孩子使用,沒想到貼心的歐弟 捨不得大家為他花醫療費
竟然就帶著滿滿的愛離去,我想歐弟的好,我們不會忘記他的~


還有小媽咪~~
謝謝住在東港的su,也買了10斤的肉末要給孩子補營養,我會更努力煮的
這些 都是你們的心意,醫院的流浪孩子 都可以吃到這些好料
幫他們度過醫療時間 趕快康復!!



寶妹麻~~
每一次的靈芝,是妹麻辛苦兼假日家教的的報酬,都給南部孩子滿滿的愛
讓孩子在醫療中 隨時保持好抵抗力,靈芝也會排毒 讓孩子身體排出西藥的殘留
康復出院的最大功臣~~真感心~~
這次 還買了一瓶珍貴魚油,對毛髮生長有很大助益~~


還有陳小吉也給吉利卯磷脂,修復受損細胞的功能~,小吉真的都很用心 幫忙買了任何可以幫助狗狗
回復健康的產品,真的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