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小三已經救出來了 謝謝大家關注 請為小三加油喔!!(兩年了 小三長大了)

2011080901:49


 

求助: 求大家救救只剩三條腿的小幼 回覆主題
2011/08/08 11:17:20
小麥 (lovedog11)114.*.*.* 發表!
昨天下午在旗山消防局附近看見這一隻約2.5個月大的流浪小黑狗,全身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靠近一看,牠的身上滿滿都是吸血蟲、蛆、狗虱,打算幫他洗澡時,嚇了一大跳,牠的前左腳有一個很大的洞,肉已經不見而且只剩白骨,當下馬上將牠送醫,醫生說小狗需要截肢,而且需花費不少手術費,因此醫生建議我們先將狗送消防局,再由消防局送醫,礙於經濟因素而且家中已經收養三隻流浪貓了無奈只能選則這個管道。

後續有一直與醫院和消防局確認小狗的狀況,昨晚七點小狗已由消防局送至獸醫院,並致電醫院,得知小狗正在吊點滴,約九點多準備要截肢了,因為很擔心牠的狀況,今天中午過去看牠,手術後只剩三條腿,精神不錯,早上有進食了,獸醫說下午會有收容所人員會來接牠,應該會送至壽山收容所(傷勢嚴重的關係),大約只有12天等待認養的生存機會,詢問醫生小狗如有人認養的後續照顧問題,醫師說日後只需幫狗狗擦藥換藥,但牠只剩三條腿,行動較為不便。

因目前家中有三條流浪貓與三隻狗,真的沒辦法再收容這隻小幼幼,求各位幫忙轉貼,給小狗一個生存的機會,牠只有12天,時間真的很寶貴,拜拖大家!!!!!

-----------------------------------------------------------------------------------------------------------------------------------------

一早就看到這樣消息~可憐的小幼犬腳上不明原因白骨
因為原PO不懂 讓消防員救了送去醫院截肢,聽從建議下午就要送去收容所
我不要孩子帶著痛苦進死牢
病菌一堆又沒止痛針幫他撐
希望孩子能即時帶出來,希望到時有需要時,大家能幫幫這個孩子!

謝謝小麥與同事幫忙一起到了醫院接小狗,當場看到小小身影孤零零的小狗狗瑟縮在一角
就知道這一趟是值得的,小麥因為不知道收容所的流程,跟很多人一樣以為收容所會照顧狗狗
收容所的疾病很多,狗狗也許進去 就撐不了犬瘟與腸炎,更不用說12天會有人認養出來
,小麥得知後很緊張,也緊急聯絡收容所,還好壽山收容所的金先生真的很棒
打電話去醫院讓我順利帶回小幼犬,是頂多來世上1個月的小幼犬就已經遭受截肢的痛苦而剩下三條腿,所以暫名"小三"
還好小三福大命大 有多位貴人幫忙 不用去收容所了~~


小三很勇敢,身上都是靡爛的傷口,旺旺醫院的醫生也特別給我流浪犬優惠價包含點滴
驅蟲與截肢 一共3000元!!
趕緊將小三帶回屏東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吧!!









回到醫院,醫生檢查小三身上多處傷痕 也許是被撞擊或被大狗咬的傷痕,但是聽小麥說
腳都是白骨,也許撞擊的成分比較大,狗狗的眼球也有輕微流血,腹部也有大面積傷口
兩隻耳多都受傷,右耳整個裡面嚴重化膿,左耳外部也是流膿破皮,左腳也腫起來有流血
小三整個療程都一直發抖,醫生先打了止痛針與消炎藥,再將外部傷口清創擦藥
小三很勇敢 都不哼哼叫 是個乖寶寶
但是她的眼神,充滿恐懼與害怕 我摸著小三 整個身體都在抖動,也許是太痛了....
希望大家如果有去醫院 幫我惜惜這孩子~雖然只剩三條腿的小三未來 我還沒想好
不過至少讓孩子先在醫院康復在說~









謝謝啊魚,小麥與同事的幫忙 小三已經安全了
要不是你們,也不知道小三的處境 謝謝你們幫忙
我男友第一天放假,就是當司機幫忙救狗 一切冥冥之中彷彿注定的緣分
再怎樣 我都會為小三的未來打理好 謝謝你們~
一切醫療費用 由fanfan姐善款支付,希望大家也幫小三加油喔~~
------------------------------------------------------------------------------------------------------------------------------------

8/10~

千千感冒這次真的很嚴重 有點咳血 所以探望小三後
就一直昏睡 真的抱歉那嚜晚傳回訊息

那天我餵小三雞肉泥 聽說小三吐光光
也許身體還是很虛弱 所以我先暫時不餵食任何東西
醫生會酌量加點營養品給小三

這孩子 趴在我的腿上 很乖很乖的
布過小三還是會微微發抖 也許還在害怕吧
我不知道小三到底發生什麼事 在小小心靈有些陰影
沒人陪的時候會哀號 也許還很痛....
1.8公斤的小三 只有40天左右大
醫生說要等穩定 才能施打預防針
願意給小三一個家的書宇
也很關心小三 我想 書宇的環境與愛心
能讓小三在後半輩日子裡 得到幸福 ~~




小三耳多還是有點膿血,有噴藥處理~


小三要趕快康復 書宇媽媽已經準備好了
要將小三視為一家人~以後
我們都能在這裡
看到並且陪伴小三的成長 先謝謝愛心滿滿書宇了~~





小三又小又勇敢的表情 是最讓人心疼的~



 

8/12~


小三已經慢慢卸下心防~會對我搖尾吧了~

已經開始想出來跳著走

往往套著跳著  撞到下巴

也許這孩子還沒習慣~~

不過體力變好了

食慾也進步沒有在吐了

書宇媽媽說  下禮拜四要將小三接回家中

書宇媽媽家有800坪~可以讓小三盡情的玩耍

想到這~~都要感謝書宇拉

感恩~~~謝謝你願意收養小三







8/16~



書宇媽媽~~


小三已經移到下層來 準備好要去你家


8/14已經打過預防針,明天會幫小三拆線


傷口處已經乾燥且可以先拆線  好的速度會更快


所以下個月再麻煩妳再打第二劑


一切就萬事拜託了!!也謝謝幫助過小三的大家~~


還有fanfan姐幫忙小三全部醫療


往後我會將小三成長的狀況再繼續更新


讓大家一同陪伴這孩子成長!!



8/18~


今天是大好日子~~網友水族倉庫要親自來接小三與小瑪去桃園與台

北認養人新家囉~~

小三有書宇媽媽~小瑪有Jean Chung媽 ~從此這兩個小孩就有家囉!!

不必再到處流浪也會有媽媽照顧~不必擔心外面的險惡環境有家的保

祝福這兩個孩子永遠幸福~~也謝謝認養人的愛心 讓孩子從此健康平安

更謝謝水族的幫忙~護犬大使專車~~一路平安喔!






8/23~~


從克媽那看到小三在龍潭家中的照片,小三開心的吃肉條,孩子的傷口漸漸在收縮

好欣慰的一幕~~謝謝你們~~




7/7~


那天小麥問我小三的近況~

想說小三在書宇那過的非常幸福自在還有交到好多朋友捏

順便將幸福分享給大家囉~~~


轉貼認養人吳書宇的相片:



2013-07-24
沒想到已經兩年了~~
我是一個差勁的送養人
一直忙 忙道都沒關心也沒追蹤這孩子
不過 感謝書宇的收養
對於書宇大菩薩
我很安心~~~
轉書宇的照片
讓你們看見長大的"小三"
也謝謝書宇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