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瑪 到底麻麻在哪裡 也徵求認養人(已經找到家)

2011080901:52












醫院撿到這隻小瑪,是個漂亮女生,已經好久都沒人來認領 ​,約3.4歲無結紮
而且很活潑好動 沒有人理她時 會汪汪叫 希望引起注意
目前狗狗在醫院 如果是飼主 麻煩連絡一下 如果有意要認養
狗狗會先結紮再送養 我的電話 0920385893 千千

 

 

---------------------------------------------------------------------------------------------------------------------------------------------- 小瑪的人氣 真的很旺 一天有5. 6個人詢問,也許是體型的關係可以養在大樓裡,有位Jean

Chung,本身幫親戚照顧紅貴賓,現在想要找一隻陪伴狗狗球球所以也天天跟我聯絡表明要認養小瑪,

成意相當足狗,照護狗的經驗也很好,對於我的叮嚀也能做到承諾~

我先將小瑪預約給她了~

 愛生醫院周醫生佛心來著 免費幫小瑪結紮及吸收住宿費用 Jean也願意負擔洗牙跟預防針及晶片轉移費用,已經早早將資料都寄下來接下來就等小瑪結紮完 等車車去新家拉~~ 也感謝大家對小瑪的支持~~有意要認養小型犬的這邊還有一隻小吉~~也是個流浪孩子大家可以看看是否有緣分~

小瑪一定要幸福捏~~去到台北這麼遠 我可能沒機會見到

朋友會幫忙作家訪~~也希望如同認養人說的

小瑪以後一切都有她的照顧 是家裡的寶貝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