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3日小琉球吉利與菜花老奶奶的醫療進度還有歐弟紀念~~

2011080922:06

癱瘓狗狗就像被判無期徒刑 當歐弟遠遠望著可以奔跑的狗狗 心中一定很難受 也許 現在可以跑了...無拘無束的跑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棒 希望歐弟也會去彩虹橋等我們~~
『飼養寵物的人可能都會聽過彩虹橋的故事,當寵物離世後,會去到​一個叫彩虹橋的地方,那裡有一大片草原,動物們可以無拘無束地奔​跑嬉戲,不會再受病痛之苦。直至有一天,一個身影從遠處走來,其​中一隻動物突然停止了活動,眼中充滿歡欣,向着那身影跑去,因為​牠等待與主人再相會的時刻終於來臨!

8/8日~~吉利的毛 漸漸發芽~~大家的營養品加持下 有進步很多,原本擔心光禿禿的毛囊 也慢慢恢復健康再長毛 吉利在不久~就是一隻正常無異的狗狗 也許,速度不快 但是耐心真的很重要
吉利在醫院也悶很久了 只要我們去 她就會開心的出來玩 吃著零食,也許 這是他一輩子都沒有的食物 ,可愛的吉利 漸漸恢復原本的樣子 再不久 大家一定會見到不一樣的吉利~~....














菜花老奶奶 真的很想她的兒子 每次拍照 她都很緊張 我好想 將他兒子帶來一起 她會更開心吧~~~

--------------------------------------------------------------------------------------------------------------------------------------------

8/18~


謝謝樂樂幫忙更新

沒毛長毛囉~!!幫貼吉利最新的照片





老奶奶也好多了 打完第三針化療.下星期結紮..就可以出院囉




-------------------------------------------------------------------------------------------------------------------------------

8/23~

吉利已經讓我認不出來,突然醫生將吉利移至下層
我還問jenny這隻是誰帶來的,怎嚜沒有見過~
jenny一看 這部是小琉球吉利嗎?
唉唉唉~~我的眼力真是差了
吉利一天比一天進步,而且已經結紮完畢
希望這孩子有人能知道她的遭遇
願意認養他~~





呵呵 聽說她便便時 一定要將屁股慢慢轉向
然後將遍遍大在喝水的碗裡
會噗通一聲,就像坐馬桶一樣
我真是開眼界囉,吉利邦場示範給我看><
天哪~~莫非以前都習慣大在海邊
所以才會這樣.....






菜花老奶奶,每次我進去時,放完東西就要離開她的視線
菜花老奶奶很不習慣醫院的環境 隨著治療時間慢慢康復
會靠近我ㄧ些,她跟吉利 步論是體型或顏色
都很相似,我拍她的感覺 真的很像在拍吉利
你們看~~

吉利還有一段時間,在還沒有好轉之前
還是必須在接受治療~
每個禮拜藥劑洗澡點藥的功課
吃了很多朋友買的靈芝 蛋白質 卯磷脂等等補充
讓身體免疫力恢復正常
才會有效抵擋可惡的毛囊炎與皮膚炎

這是昨天帶吉利的散步~
看的出孩子很想回家哩~~~






--------------------------------------------------------------------------------
9/17~~~
還有最近的 有點懶沒更新 哈

吉利狀況越來越好 不過我想要最佳狀態在帶吉利回去
所以多留一些時間在醫院
止漏性皮膚炎 要多吃些營養品調養
每兩個禮拜至少沖一次水
就能保持~~~








回覆本文   2011-09-18 00:48:10 於 118.*.*.* 發表


回覆本文   2011-08-19 23:01:30 於 118.*.*.*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