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6紅豆餅轉中途(幫助明細11/26康復轉中途後送養 )

2011112715:42

11/26~~~
昨天已經轉中途暫時在好山好水這裡住著

他的鼻子一直磨籠子想出門~~結果就變成黑黑的疤痕

在這裡有充分的場地讓他奔跑

之前煤合的認養沒有送養出去

不過仍繼續努力做送養~~

在醫院3個多月的治療完全結束

都是我堅持要讓他開刀

我不想見紅豆餅的腳永遠瘸了,硬要醫生超過在黃金期還開刀

光是醫師修整骨痂的部份就處裡好久

最後打上鋼釘後仍需要打上石膏一個月處理

再來是心絲蟲的部份還有結紮都完成了

目前紅豆餅目前的狀況比預期的理想

但募到的醫藥費仍是不足(謝謝愛生周醫生體諒好多治療費都不收,尾數也去掉了)

差額約還有4950元

還有往後的中途 每個月要3000元

但是在這裡有足夠場地可以奔跑復健

請大家幫幫紅豆餅的中途~~~

要的請私訊給我~謝謝了!!!



詳情請看網誌說明 還有要認養的好心人 請跟我聯絡~~~

PS~昨天明明位置就很寬 紅豆餅偏要跟飼料擠.....




這是中途的影片檔~~~





這是醫生優惠後的價格 例如發燒腸胃不好的治療與洗澡等等費用都不計入還免費優惠地預防針還有尾數也去掉算5萬整~~~等於優惠在優惠的費用~~



之前45250-5000=-4750加上X光照兩張200再加上3000(11/26~12/26的中途)

缺口還有7950元請幫幫紅豆餅~~~接下來就是盡力幫他找一個溫暖的家

不要再流落街頭的~

****************************************************************

11/30~

我要飛上天嚕~~~拉拉紅豆餅有人詢問中~~現在有位媽媽願意照顧紅豆餅
他說狗狗比人有感情 他的位置在内埔 會先帶紅豆餅去值入晶片
而且紅豆餅要跟她一起上床睡覺 她需要狗狗是將狗狗當做家人般疼愛~~
所以她是養小孩不是養狗狗~這幾天會先去她那看看
如果一切沒有問題 紅豆餅就確定找到家嚕~~~
謝謝大家常幫我轉PO文章 這種力量的加持 讓毛孩子都能得到幸福^^







12/2~紅豆餅出運記

 

昨晚我將紅豆餅親手交給新媽媽 新媽媽一直以為紅豆餅只剩三條腿

看到時還很驚訝 原來紅豆餅是如此的幸運,不介意狗狗有任何殘缺

她說他會愛紅豆餅直到永遠~~~

尤其在得知紅豆餅的救援醫療後 更是心疼這孩子

原來我在奇集集沒有寫的很詳細 她一個人剛搬到內埔定居安頓好~

所以要紅豆餅陪她過日子~~除了可以上床陪媽媽睡覺外 媽媽也承諾他絕不關籠 讓紅豆餅自由自在 她還問我他住鐵皮屋會部會太熱 可以開店風扇給狗狗吹

這媽媽跟著我們到離屏東30幾公里外的中途

將孩子親手接回家了~~

謝謝網友成就紅豆餅的幸福

雖然會有些不捨 但是離我公司算近 往後 我會幫大家看著她的!!




回覆本文   2011-11-20 23:11:50 於 118.*.*.* 發表 48樓  
-------------------------------------------------------------------------------------------------------- 12/9~ 小北的醫療剩餘款 補足紅豆餅缺口7950 還有一件事 上次有位網友送路上發現受傷嚴重的狗狗去醫療 卻因為狗狗嚴重需要輸血 而網友因為費用問題而拒絕 紅豆餅中途只住10天 所以還有2000要退還 我請醫生偷偷幫浪犬輸血了 希望能保住她的性命 感謝大家幫助狗狗 願大家幸福快樂!!


-----------------------------------------------------------------------------------------------------------------------------------------

1/8~

命運造化弄人,沒想到歷經斷腿.心絲蟲治療康復的紅豆餅
真的找到幸福時,卻又驗出得癌症...........

以下是新媽媽的留言!!

你好 我是紅豆餅的媽媽 牠現在改名叫福福 牠很乖 很聽話 最近我帶牠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很可惜福福得了癌症 牠腳上的腫瘤已切除 也做了第一次的化療 禮拜日還要再去醫院做第二次的化療 福福的年紀約10歲 不是5歲 不管如何 要養牠 我會陪牠到老死 也要謝謝千千給我這個機會養育福福 我也明白 癌症是不會好的 也許牠是因為得癌症被丟掉 .. 呵呵 福福是我養過最貼心的狗了 我不會用照片 不然真想讓你們看看 福福鼻子上的毛長出一點點了 cc 如果福福欠費未繳清 我幫牠繳了吧 反正沒錢也習慣了 也不在乎多付那一點錢了 cc


板上好多朋友感動有意要幫福福醫療,希望我將消息傳遞給她
福福媽今天跟我說了很多,她謝謝大家的好意,當我跟她說抱歉事前不知道福福有癌症跡象時 她說這是緣分,福福同樣也給她幸福與依靠,所以她會努力治療福福的,還說營養品她買很多了
很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