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碎碎唸~~~

2011112700:19


兩個女人的星期六...........
早上 Jenny Huang從高雄出發到九如中途看她救援的寶貝...
然後我從醫院將康復的紅豆餅辦出院帶往中途~~
兩人在屏東會合後前往長治交流道帶阿伯一同去竹田帶他心愛的三隻結紮母犬
回家~~後來將紅豆餅留在那....將結紮母犬安置好 跟jenny一起去潭頭前晚發現的一堆公狗追得母犬跑.....我們也在檳榔園像瘋婆子跑~~踩過一片又一片一分又一分地的檳榔園 最後我們失望了~jenny先開車回楠梓加昌去幫抓結紮
我去九如拿美姐捐給嘉新的輪椅轉去楠梓德民給"嘉新"跟"橡皮筋小幼"說話培養感情~再去加昌支援結紮(jenny已經在那操了3個小時),還好我有拿魚網去蓋 大家七手八腳的將狗狗壓在網子裡....後來終於成功~~~回到醫院就要給嘉新帶出來套輪椅 無奈嘉新反抗
還將助理的手咬到傷口見神經需要縫合~只好跟jenny一起將她上禮拜結紮好的不配合"小花"費盡心力帶上車(今天的狗狗沒有一隻好搞的)後來終於再晚上9:20我們吃到第一口麵跟水餃~~由jenny獨自帶著狗狗回前鎮原放~我又趕到林園將黃小姐在大坪頂帶回的癱瘓又發燒嚴重的幼犬(幾乎今晚醫院都休息了)終於挖到愛生的周醫師起來幫忙打退燒針根檢查~在快11點時我跟jenny不約而同的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只能說~回家真好!!!
今天幾乎都在高速公路上飛奔 我們各自接到數通求援電話
講電話講到被砂石車整整叭一分鐘喇叭 心情fu超爛
但是途中為了找醫院拜託好多好友熱心(芊芊 艾莉 阿美姐) 真的很感謝 感恩你們~~~









超難抓母犬躲在這裡  不然就是檳榔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