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亭的店狗"黑皮"搬回來住了^^

2013060720:14

2013/6/4~
各位好朋友~ 這是我踏入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討論區, 第一次為了狗狗跟人求援的第一隻狗...
記得好幾年前上班的路上 , 匆匆撇過狗狗一眼, 發現狗狗表情很不舒服 走近一看 ~身上有個像大碗公的膿包跟撕裂傷長達12公分... 醫生研判是狗肉店的漏網之魚 狗狗奮力拉扯逃跑後 傷口潰爛的痕跡, 那時在討論區求援或協會網站沒有人幫忙,而我也完全沒有任何的經驗 我跟我男友怯生生的眼睛一閉將狗狗合力推上車 帶去醫院清創手術後 認識了岡山陳老師~ 獨力付了好幾年的中途 就在去年,陳老師覺得我很辛苦 要我不要再付了~ 現在 我有位置可以養"黑皮"了 想要帶他回家 這是我的長久願望 對我具有非常的重要意義!!!!!!! 今吉日佳辰~ 將狗狗帶回來店裡洗香香 ~~現在!!! 他是我們的新任店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