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趣事一堆~~

2013062815:37
2013-06-27
剛一個女人 一進店就問:
請問垃圾要丟哪? (接著我心想 應該是要來光顧的客人吧)
沒想到 她丟完 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現在的人也太敢了吧!!!
想當年 我找工作遇上詐騙的說是當會計要先出去實習
是帶著人挨家挨戶推銷東西
我不願意 被放鴿子在鳳山的
身上沒帶錢...
想到朋友家就在不遠處要走30分鐘
一個人走的全身是汗的
也不敢跟附近的檳榔攤借個一元打電話
我在這開店
常常有人來借手機
一講好幾分鐘
也不跟我光顧...
真無奈~~

XDD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哈哈哈
我是不在乎拉
反正垃圾車來店門口收垃圾的
帶是講電話 說有急事 竟然是在聊天
我真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要他打快點

************************************************************************************

6/28~

昨天有愛媽來店跟我聊天
當時有個客人 買了瓶青草茶問我多少錢
還給了正確的價格
跟他說謝謝時
他突然像鬼電到一樣發作了...
一直罵我是潘金蓮...說什麼女人都一樣
阿這是"水滸傳"看太多...鬼打牆@@
一直跟他謝謝
胡言亂語了很久才離開 = =
留下我們一頭霧水
不趕快走 我叫我客兄西門慶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