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的孩子~

2013032713:05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心情盪到谷底,這裡 是我四年前上班的公司,我在那做了結紮,因為離我家來回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是兩天就去補及滿滿的飼料,那邊的人很少餵狗根本沒得吃,再來有新的浪浪 我會關注的到,不想放棄那邊的浪浪.....而這樣過了4年 這隻小黑你們看見的樣子還算有胖些
我餵了他兩個禮拜
他的下背部有開水燙到的痕跡所以長不起毛
但是前幾天原本吃飯會靠過來的他
突然頗著腳 見到我嚇的逃跑...
我知道他被打了
夭壽喔 不肯分食物給這些生命
還打斷他們的腳
我深深希望那些打狗的一隻手打就斷那一隻手
連續跑了好幾天餵了消炎藥
他的狀況有好些~
其實 在這條路上
我也有很多煩惱與痛苦 只是不知該向誰說?
心中的痛 也只有等著手上的毛孩子漸漸的送養
我才能帶這孩子離開 才能漸漸平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