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網友送物資

2013032713:05

剛騎機車去派米,是念汶從台北寄來的平安米
石小姐騎機車來載一包去煮給狗狗們吃,我也轉交了十月小姐給各大狗園的狗狗紅包預計有石小姐.陳春女.九品素食王師姐.黃雪媽媽,新營林媽媽,每個信封 都有滿滿的愛心與5千元,黃媽媽更是有2萬元的捐助,如果你認識十月小姐,你一定會被她的貼心深深感動,然我我在騎去西勢小白那,阿伯不在家
煮了羊肉給小白吃,請鄰居代收米,我知道阿伯的狀況很不好
那天看他要請低收入戶拿剪刀剪了舊相片要去申辦
但是申辦是需要大頭照的,趕緊拿了400元請鄰居幫忙帶阿伯去拍照,希望他順利申請到補助,不然我也不知他該如何過日子!!!
預計還有一包米 找時間載給陳春女狗園
謝謝念汶每個月都寄90公斤的米過來
感恩!!!

ps~抱歉相機將愛媽拍的模糊 愛媽面貌是很慈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