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花公公~~

2012081500:40

101/08/14~

記得24歲開始我跟大家一樣~車上都保持一大包20公斤的飼料開始餵浪犬,根本沒想過結紮,只知道流浪狗很瘦很可憐
我會在回家的路上餵食,也會跟大家一樣有錢出錢,直到33歲遇到腫瘤花公公(腫瘤其是那都是大便)是我踏入救援的那一年,記得網路PO文求援好久沒有人幫 忙,後來我嘗試貼文給動保協會,網路好多網友也因為狗狗嚴重持續推文,終於...他們出發救援了並寫說會讓狗狗安養終年,但是開刀後沒一個月,我發現狗狗 被偷放原處回來了,心中還是充滿感激~~
到今好幾個年頭了,我每天幾乎都會遇到年老的花公公換位置躺,我知道他依然能行走,也知道有人固定在餵養他...每次的見面我都不會主動去摸他,我知道他已經老的也認不出我是誰了~也知道這孩子依然生活的很好,我會偷偷的觀察著他不去驚動他,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如果當時我沒有為他做些什麼,也許現在早已見不著他......
朋友們~~多關注身旁的流浪孩子阿 !!!
你~~~一定能為他做些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