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林園TNR~~

2012110409:36

2012-11-03~


原來我真的得抓狗病 跟艾莉抓完晚上8點 精神氣爽
還有黃雪媽媽的帝君 幫我連收3天的驚
真的太神了...........
黃雪媽媽一定做很多善事 神明很靈驗喔~







以下轉貼韓艾莉的相簿:

烏龍派出所
屏東頭上沒長草的千千.今天被我摳來林園協助.因為她的車被家人開走.所以坐客運來
她說客運沒到林園耶
我叫她問司機哪站離林園較近就下車
一下車打給我嗝嗝嗝的笑:艾莉..我下車了..這是烏龍派出所??

林園TNR今日行動有她來幫忙.還算蠻順^_^五個目標成功四隻.只有大車場那隻失敗還讓我們兩鑽樹叢被刺的全身癢癢

四隻狗狗送屏東愛生動物醫院後.順便陪千千送她抓結紮要出院的兩隻原放潮州

然後兩人又去餵她平常餵養的狗媽媽一家

忙完就隨便高速公路下找地方坐著吃便當了^O^還有兩隻可愛浪浪陪我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