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張助理與樂樂來協助~

2012110409:39

101-11-02~
不好意思上版面說身體的消息讓大家擔心
不過 今天真的要更早休息了
今天連看了兩個醫生 1個說 我的心臟快停了 隨時可能暈倒
另一個說我晚上都沒睡覺 腦神經衰弱
還有黃媽媽神明說我的體質就是如此 無形的他們很愛找我
也讓神明收一收,我想 明天會更好~
明細的是 明天在PO了~感謝大家~
請別擔心 睡眠充足 就不會暈了~



我的身體最近出現毛病
但是  陳阿姨也很緊張狗狗
帶著張助理與樂樂依同前往萬丹來協助
謝謝你們~~


抱病也要來的,陳春女阿姨附近有隻虎班都去找小黑
已經發情了 ,那戶人家是陳阿姨千拜託萬拜託才讓母小黑結紮後呆在哪,由陳阿姨固定餵食,那邊務農的很多都放農藥,浪犬渴了就去喝水, 曾經連續1.2天死了4.5隻狗,母小黑有綁住沒有吃到農藥水。
後來被丟的小虎斑,讓陳阿姨徹夜難眠,煩惱到不知如何是好,又擔心舊是重演又知道我不舒服不敢叫我,後來終於問到一戶人家也要讓陳阿姨放狗,今天謝謝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張助理跟美女樂樂一同前來幫忙相挺,終於順利逮到狗狗先送醫結紮~
也謝謝Jacky Wu(最好心的飼料業務)幫狗狗送醫~
— 與 Jacky Wu魯魯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