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糗了啦@@

2014062200:05
哈哈哈....
今晚丟臉丟到家了@@
剛剛在安靜跟小電線去附近草叢放風
來了隻陌生的小黑狗左探又探
我心裡嘟噥著可憐喔....有項圈
來了對夫妻...先生小姐...這是你家的狗嗎?
對方搖搖頭
左看右看沒什麼人了
心理咒罵一聲"幹~又是棄養
邊念邊拆項圈用力的往無人草叢拋棄
補上糧食看他狼吞虎嚥的
交代他別走喔...飛快的騎回家將狗綁好
帶著肉罐跟水盆回去現場加碼吃飽點
正當餵著餵著
鄰居騎腳踏車過來....
小黑快速的往他身邊跳著跳著開心得猛搖尾巴
阿....你刀耶狗喔
鄰居點點頭!!!
哇哩...
我竟然都沒認出來了~
不正是上次從殺蛇溪救起來的...小黑
我保持冷靜乾笑著...呵呵呵 長這樣大了 我都認不出來了...
鄰居說 阿項圈捏...
我...我...我丟掉了...那個...以為是流浪狗...
反正...那我家很多 我再補你一條
鄰居笑著說 沒關係啦 丟了就丟了
沒想到...小黑瞬間吐了...吃太粗飽...
我很尷尬的找個理由快速離開現場
邊騎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