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狗狗受傷的處理

2014032615:53
很多網友叫我去抓狗...但畢竟是要開店做生意的時間有限
有時候如果不是很大的傷
可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的方法
式範的Model 就是前幾天偷偷跟蹤我的小黃
偶可是他可愛的救命恩人!!!
他當然愛我啦~^^
有天他不幸被砍了...很大片的刀傷在頭部
我又抓不到他...
只好拿這種方便的綠白消炎藥
一顆吃~一顆打開灑在頭上
連續5天大約休個1.2天
再投藥
在兩個禮拜成效就出來了
然後沒多久
就康復了
你只要注意
有沒有大量的膿包在裡面
如果有 是必須帶去醫院作清創
還有一般狗狗腳受傷
只要受傷的那腳是偶爾還能墊到地面
就放心的投藥吧~
通常沒多久就會好~

獻給新手初入動保的熱忱
不是每隻狗都需要送醫的
可以省下一些資源
給需要的狗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