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三秒~~這兩姊妺生死永別.....存活下來的小狗在我店(千千收編)

2013110820:59
2013-11-3
剛經過王先生餵食區,突然兩ㄓ沒看過幼犬衝過來,就在幾秒,後頭車撞擊到這兩ㄓ,不幸當場死亡一ㄓ,那婦人有說要明天請動物醫院處理,簡短念了經,心好痛,我在想辦法看另一ㄓ,如果我檔住他們就好了!!!













另ㄓ受到很大驚嚇,一直哭...




經過一小時....
與死神剛擦身過~
費好大勁拔感情帶回先安置
全店開放給她睡,她選這邊@@我只好舖這兒...


2013-11-09

上禮拜才看見他們約三秒~就被輾車過在我面前哀號翻滾的兩隻小浪浪
一死一生,輾過的車主太壞了心機好重片我說會處理屍體
竟然在等我離開後...他們一丁點的責任都不付~
存活下來的幼幼...1.2天的不吃不喝
還好寶寶跟雅會幫忙送醫
原來是驚嚇過度
目擊了同伴慘死
眉頭還留有傷痕
前天我們接回來了~
剛好遇見美濃的陳秀芳小姐
她的浪浪在旗山的某間醫院治療心絲蟲
卻醫療到拉血
我當時介紹她狗狗去愛生治療
陳小姐留了1千要給浪浪
但是我覺得她花很多錢在浪浪身上了~
堅持不收~
但秀芳堅持要給狗狗
就讓小幼這次住院.預防針的醫療了~
謝謝秀芳幫忙!!!






















小幼總是躲躲藏藏
但是 趁我不注意時
現在在我店裡[作威作福]當老大
我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子?
請大家幫忙想想吧~

11-11~~

我取了個名子-- 小華
感覺很順口
這孩子很奇怪喔~
不吃肉罐
只吃飼料@@
接下來
應該會很好養~
小店收編~~











小華打滿一個禮拜的預防針~
今天可以洗澡了^^
熱水伺候~
— 在古月亭青草茶




小華~
你並不孤單~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好多媽媽捏~~






2014-11-10
滿周歲了~~
我家小華長大成人
剛好滿1歲~~
人家抓周是抓筆抓尺抓算盤
小華抓錢鼠抓存簿...
最後還抓紅內褲
是怎樣啦~~~~~~~~~~~~~~~~~~~